close
就突然很有心情写字
所以一连写了3篇了
呵呵

今天啊
一个人开店
看店
到傍晚6点

没办法啊
不够人手工作
是酱的啦
一个要休息
一个要上课
算了
不想求人

神有来找我哦
他拿国辉的ep给我
呵呵
还被他骗了一下下

就不知道ep的包装
好像便当啊
然后
神说:
"我买了便当给你吃啊!"
晕死

然后
有见我
一个人顾店
还很热心的说
可以帮我看店一下下
好让能我去一去
洗手间

天啊
我何能何德
酱有福气
要神帮我顾店啊
我会不好意思的啊
真的

(神啊
你太宠我了
总有一天
我会被你宠坏的)

唯有尽量少喝水
等我的part time来咯
还好
上司下午忽然驾到
让我有被救了的感觉

然后
我觉得自己是真的
有闲到
不懂在乱掰什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