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a Lay : 跟你说吼,我,猫和小笨猪约了一起去看娱协奖,可是..........云顶没有空房了!!!!!!要哭了啦.....

神 : 真的哦?! 这么快就没房了? 离11月还有这么久也!! 那我们怎么办?!!

神 : 哇!!!!!!!!!!!!!!!!

神 :

Chia Lay : 有,一晚RM308的房间,我也不懂是什么酒店来的......猫上网找的

神 : 那我们应该也没有住了

Chia Lay : 我们是踏巴士上去的耶!!!!

Chia Lay : 睡街咩?!!! ....

神 :可以睡舞台, 酒店lobby, 赌场, 厕所, starbucks

Chia Lay : 你们都来陪我们一起睡好了~~~叫埋猫的神一起,吓死她~~

神 :

Chia Lay : 舞台,怕鬼 ; 酒店lobby,怕被赶 ; 赌场,怕被轰出去~ ; 厕所,怕被奸杀~

神 : 你住first world的话一样有鬼

Chia Lay : starbucks~~~~这个好~~~~一起喝咖啡~~~~

Chia Lay : first world起码是房间,被一只鬼吓,好过被一群鬼吓吧?!!

神 : 也是

Chia Lay : 对吧~~啊哈~~我很厉害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很可爱~
一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
就来敲我了.
然后,
2个人,
就这么胡闹起来了~
他,
就是我最崇拜得神~
搞笑功夫,
也是很一级棒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