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
你是上司
说话可以
越位

只用下半身
思考的男人
小心有报应
最好在哪天
老二烂掉去

还有
小心哪天
我发神经
告你性骚扰

然后
把你踢回
你老家(缅甸)

还有还有
亲爱的朋友
不要真的以为
我是有应份
要对你好

朋友
对我来说
充其量
就是
互相利用

我这个人
其实

冷血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网络图片

今天
就让
另一个我
自我放纵
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