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

坐飞机的感觉
是怎样的
我以后
一定要亲自
去试一试

然后
王老吉配饭
一起吃
也很不错的说


网络图片

那个
终于想到
希雷梦的意思了

网络图片

它真的
是属于每一个
都很认真
看待它的人


网络图片

一个认真的梦
我要的是
扣小孩
当一个
实实在在的
音乐人

我不喜欢
我的脑袋
装太多东西

所以
我对朋友们
都是真心的

我娘
就常说我
太重义气
像老爸酱
不好

但是
多为别人想
多在乎别人的感受
真的很不错啊

网络图片

我喜欢
有希雷梦的人生
也喜欢
将心比心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