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爱
是应该在乎我可以给你多少
而不是在乎我可以得到多少

以这样的心态
就可以很快乐了

如果我是真的爱你的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网络照片)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如果了
多到
我不敢去想像

如果
真正的爱
是应该在乎我可以给你多少
你真的会快乐吗

如果
真正的爱
不是在乎我可以得到多少
我是否真的有把握
可以爱你久久

不过我想
真正的爱
是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