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UP WITH FRESH IDOL

JiN の 衣。 食。 住。 行

SHARING CLASS开讲!
JiNのPRIVATE WARDROBE

嗨~大家好!我叫JiN陈政仁,是大马新晋的新人。或许你还不认识我,但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透过我即将发行的专辑认识我哦!在这之前,大家可以率先透过epop看到有关我衣`食`住`行的小分享,让你们了解我之余`也能贴近我的生活!不多说,现在就开始进入我的JiN'S WORLD吧!我将会连续和你分享我的衣`食`住`行呢!

陈政仁的穿着哲学大解密
原来SIMPLE + CASUAL也可以很帅气
JiN这就教你如何以简单LOOK DIFFERENT!



THIS IS MY TEE COLLECTION

[ 我觉得件黑色TEE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因为在MV里我就是穿着这件TEE恤,所以一看到这件TEE恤就会想跳舞,加上我不是很会跳舞,而这支MV也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拍摄,自己自导自演`外加唱歌,,还得顾及舞蹈`发型,表情等等...然后又怕抓不到镜头,所以就对这件TEE恤蛮有印象深刻的。我很喜欢V字领TEE,就觉得很好看。而这件就是我在上海买的,而且这件衣服是7分长,就很特别。再加上我喜欢褐色,还有就是衣服上的图案也很大,就很喜欢这一些。 ]



THIS IS MY CAP COLLECTION

[ 我超喜欢戴帽子,也喜欢形状有点大大的那种...像其中一顶图案是老鹰的,一看就很特别`图案也很大,就会吸引我去买;就是不要买一些其他人都有的那种,所以就会买一些特别的,那我所收藏的都是手工做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有而已,所以觉得花钱在这些就蛮ok的。因为就是怕跟别人穿的衣服一样,就蛮好笑的,因为曾经遇过这样的事...那时候就蛮尴尬一下的。我觉得黑色很容易搭,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ok,像我现在穿红色T,戴上黑色帽子,就ok啦!相反的,我也觉得的说人总是会从头看起的嘛~再加上黑色也蛮容易配的...此外,戴黑色帽子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被认出来,如果太特出的话,别人一认就认得你了。所以一向比较低调的我,常常会选择佩戴黑色的帽子。 ]



MY TRENDY LOOK

[ 这一件衣服是我在新年时期买的...因为是V字领的,所以可以搭配一些链,但是不要太长,不然就看到项链了,不过不超过是最好的,什么类似的项链都ok啦!而自己平时喜欢的打扮就是牛仔裤`T恤,外加一顶帽子;就是属于平常`舒服的打扮。我喜欢设计简单的T恤,像是有一个大大的图案在前面,比如说一个人头还是一个动作...这种就蛮吸引我的。我蛮喜欢白色,就是别人看到我不会觉得很“肮脏”这样,就感觉蛮“干净”的,此外,我觉得这样利落的打扮,在别人看来也比较舒服一点。 ]




MY STYLE LOOK!

[ 我觉得这样的打扮适合出去逛街`用餐`或是看戏都ok,诶~看戏不能,因为没有厚外套的说!^_^会选穿小外套,是因为觉得如果今天要帅气一点,穿一个小外套,就会让自己变得something different。其实我找这类性外套找了蛮久了,因为我看了很多间,但很多扭钮扣都是比较上面的,而这件是比较低的,不扣或是扣上都ok,也不会说好像穿西装一样。选黑色是因为配上我的帽子,然后旁人也不会直接就看到我。]



THIS IS MY ACCESORIES COLLECTION

[ 我并没有固定一段时间就去买饰品的习惯,就是属于那种比较随性`看到就买的类型,而我大多的饰品都是上次到上海参加歌唱比赛时候买的,还蛮便宜的...我会比较喜欢设计简单的项链,像是十字架的,就会觉得很simple,因为自己也比较喜欢一些比较“干净”的感觉;腰带我也喜欢大大的,也只限于表演的时候才系,平时我可是不常系的说~至于皇冠及人头的腰带则是我在上海买的,那里的shopping mall有超多款式。我蛮喜欢买链的,看到特别的形状就会忍不住的想去买,特别是比较少有`精致的,就会想要去买,像是textile,craft很美这一些...而'' JIN ”这条手链是我在逛街的时候,看到可以自己DIY做属于自己的饰品,就觉得蛮特别,所以就做了这条手链...或许你们觉得平常吧,但我觉得很特别,所以就买了。]

番外一章:
嘘...
JiN 小声说:[ 我的二三事 ]

[PS2应该算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玩具”吧!因为从小很少运动,别人去打篮球,自己在家就玩这一些,再加上妈妈也担心我会在外面交到一些不好的朋友啊。因为自己很喜欢玩闯关这一类型的游戏,像LPG,就是属于有任务`有故事这类型的。最近的话,我还蛮迷[Final Fantasic 11]的,就觉得超好玩的,差不多可以玩一个月,可能晚上还会玩到很晚咧~但是现在我已经闯完关了哟!]


JiN's PROFILE:
本名:陈政仁 小名:JIN
生日:16-10-1983 出生地:怡保
星座:天枰座 兴趣:音乐和电影
如何出道:上海亚洲新人王2006(冠军)*注:是大马区域冠军噢!
专辑:JiN 首张个人影音创作专辑《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