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UP WITH FRESH IDOL

JiN の 衣。 食。 住。 行

SHARING CLASS开讲!
JiNのDREAM HOUSE

嗨~大家好!很快的我的私秘小分享已经进入最后第二个环节咯~还真是有点小寂寞啊!那么通过前两期的小分享,大家对我的了解有没有更up up up了呢?并不完全吗?一点概念都没有吗?没关系~那么接下来通过我的家具布局`还有我的起居生活,希望能够让大家对我:JiN陈政仁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哦!Ready Go~

ACTION!
迁入房间...START!
JiN的HOME布局全公开
让你一次把JiN看个够!

WELCOME TO MY HOME


MY MASTER ROOM



自己的主人房哦,希望可以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还有希望拥有一个Plasma TV,就是梦想嘛,而且Plasma TV不会占太多的地方。还有就是自己很喜欢看书,所以睡房里当然也有自己超爱的漫画啊`电影的书啊,就是在还没睡之前可以看一下的。至于房间的主要颜色是褐色,房间里面就是要褐 . 色,因为我就超爱褐色的,墙壁就是类似牛奶颜色,地上呢就是要柚木的...还有我就是比较喜欢房间的灯是黄色的,就容易睡觉啊!但是看书的时候就是到另外一边,那里是白灯的,但是床那里就是黄灯的,你们看到我的平面图就会更了解我的Master Room啦!



MY BATHROOM



我的主人房里有一间浴室,而且里面还有浴缸,但是我自己超不喜欢的,因为就是放一些精油在里面,然后泡1`2个小时,就觉得浪费太多的时间。但是我的设计的图里还是画了一个,而且我还是会放一个在浴室里,就是给人好看嘛,可是不会去用!至于更衣室,我自己也蛮喜欢那种walk in cupboard的,就是一走进去,两边都是我的衣服,虽然自己没有买很多的衣服,然后在最里面就有一片很大的镜子,在里面就可以换衣服。



MY LIVING ROOM




我的客厅!就是简单一些的就好了,而且沙发我喜欢L型的,感觉就比较年轻一点,而且自己也比较喜欢modern一些的东西,最重要还是希望整间房子给人感觉就是年轻。那客厅的饭厅,我会用像border这样的东西隔着,就吃饭的时候,我不会吵到你在看戏。而且我也喜欢家里有一个小小的balcony,就是饭桌会放在这小阳台的附近,但我不会在那里种花啦,就会放一些桌子和椅子那样,就可以看看风景这样。那厨房的话,就小小的就好了,因为自己不是很会煮啊,通常都是到外面吃,所以厨房就设计成没有太大的空间,但如果要煮一些简单的食物其实是可以的啦,party的话就有点困难啦!



MY COMPUTER ROOM



在我自己设计的平面图里,里面特别隔了一间Computer Room,因为平时就喜欢在家看漫画,但不会华文,所以就买马来文的,但如果会华语就超好的,因为有超多的漫画。然后平时我也会上网`玩game...还有因为我很喜欢拍戏嘛,那美国那里有一个网站,里面就放了很多类似独立电影的网站,那时候我就会窝在电脑房里,就跟来自世界各地喜欢电影的朋友在那里讨论,问一些自己不会的东西,毕竟他们是有拍过电影的,所以也比较厉害,而且经验是最重要,在那里我也可以提升自己啊!



MY DREAM HOUSE



我希望我家的颜色是比较tropical的颜色,有点灰色和褐色的,因为我自己喜欢。我也蛮喜欢New Zealand的,像《LOTR》,就觉得很漂亮,那风景很美,但养牛那些就不要这么多啦!自己不会养宠物,因为不太喜欢动物,但如果要选,我会选puppy吧,蛮可爱的但不会去动它,因为小时候有被狗追过,所以不太喜欢动物!至于我的Dream House要建在什么地方啊?!海边就不要,因为有海啸,自己看到就蛮怕的,就很怕啊,因为自己不是很会游泳...我希望我的家在平地上,就是有可能面对山啊,就觉得蛮舒服的!邻居啊~最好不要,我希望自己一个人,我不是孤僻啦,是因为担心吵到隔壁家,我唱歌还蛮大声的。而且以前在澳洲的时候也有遇过类似这样的经验,就是晚上的时候我在唱歌,隔壁家的就过来说:''
Can you quiet a bit”,因为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比较喜欢一个人。如果是要有邻居的话,就希望是远一点的,不要太靠近的,我怕会吵到别人。



番外一章:
嘘...
JiN 小声说:[ 我的二三事 ]

这是我自己画的Dream House平面图,大家觉得这设计还可以吗!?那可是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画的呢,因为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也讨厌吵闹的关系,所有我在设计图上画的房间也只有那么一间呢~再来因为是我的Dream House嘛,也就随心所欲地画了,并没有想太多。但我还是贴心了准备了一间小房间,以备朋友过来过夜使用~至于爸妈来的话,可以住酒店啊!此外,我超爱国外房子设计的格式,所以我的Dream House将会有地下室的呢~那么就能将我家的Golden停放在里面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Golden是什么呢?它啊,是我的爱车啦~是我的宣传帮它取的名字。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住在自己设计的房子里啦!

JiN's PROFILE:

本名:陈政仁 小名:JIN
喜爱的歌曲:王力宏《公转自传》(第一张所买的中文专辑)
喜爱的穿着:鸭舌帽`T恤`牛仔裤和运动裤
喜爱的季节:春天
Friendster :http://www.friendster.com/jinmusic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