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UP WITH FRESH IDOL

JiN の 衣。 食。 住。 行

SHARING CLASS开讲!
JiNのPRIVATE KITCHEN

嗨~大家好!我叫JiN陈政仁,是大马新晋的新人。或许你还不认识我,但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透过我即将发行的专辑认识我哦!在这之前,大家可以率先透过epop看到有关我衣`食`住`行的小分享,让你们了解我之余`也能贴近我的生活!这一期我将教大家我最拿手的意大利面哦!不多说,现在就开始进入我的JiN'S WORLD吧!我将会连续和你分享我的衣`食`住`行呢!

陈政仁不可或缺的补给品
他的拿手好菜 。 完整报导

JiN:[ SUPREME SPAGETTIE 是我为这盘意大利面取的名字,因为很特别`也很好吃,再来也因为它是陪伴我度过在澳洲读书时期精神的最佳补给品哦! ]


*Supreme Spaghetti*

(RECIPE)CAI LIAO>>PIN YIN
-spaghetti
-tomatoes -salt
-hotdog
-spaghetti sause

Emotion Natriton *Supreme Spaghetti*
-Happiness
-Remember the chef cook "JIN" :)
-Play my songs while eating *Supreme Spaghetti*is a special TIPS


JiN's PROFILE:
本名:陈政仁 小名:JIN
喜欢的颜色:褐色和黑色
喜欢的国家:澳洲。
喜欢的运动:足球(虽然我不会) 。
喜欢的食物:海鲜。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nmusic



STEP 1 : 首先,要准备好番茄`热狗`意大利酱...
STEP 2 : 把番茄和热狗都切块。
STEP 3 : 将适量的水放进锅里煮滚。
STEP 4 : 水沸腾后,加入适当的盐。
STEP 5 : 然后将意大利面放进锅里,要把面条放得像照片里的一样,煮大约15-20分钟。
STEP 6 : 这时候,就可以依个人喜好把意大利酱放进小碗里,以备稍后使用。
STEP 7 : 当看到意大利面变成白色的时候,就可以把面给捞起来。
STEP 8 : 放适量的油,把切好的热狗炸一炸,再加入适当的意大利酱,最后把切好的番茄放入并倒入适
量的水。
STEP 9 : 把刚才的材料搅拌均匀后,就会变成这样啦!
STEP 10 : 接下来就把美味的酱汁淋在意大利面上。
STEP 11 : 这时切点番茄放在旁边装饰,会更加分哦!
STEP 12 : SUPREME SPAGETTIE 成功!

[ MY HOT MENU... ]

这次选择介绍意大利面与epop的大家分享,是因为我真得很喜欢吃意大利面,所以想说通过这个自己最爱的食物,让读者更能贴近我的日常生活之余,在有空的时候也能尝试煮这意大利面来吃!我觉得意大利面是否好吃,意大利酱可是关键之一~然后再加一点cheese,味道就会比较好,对于重口味的大家,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那这次教大家是没有放 cheese的,除了是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外,也比较适合正在减肥`或是怕胖的大家啦!希望你在做意大利面时中可以想到我JiN,毕竟这是我教大家做的嘛!^V^再来当然就是希望大家在吃的当儿也可以想到我的歌`还有就是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可以与身边的朋友分享。那最重要的是吃了之后能够高高兴兴的,元气满满最重要!

[ MY FAVOURITE FOOD! ]

平时的我喜欢吃海鲜,鱼`螃蟹`蚵仔煎,就特别偏爱煎炸的海鲜食物!因为就是很好吃啊~奇怪...^_^因为我的家乡就有很多海鲜的餐馆,周末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到那里吃!最高纪录的话,我几乎天天都吃耶...再加上那里很靠近Pulao Pangkor的关系,所以盛产很多新鲜的海鲜。至于开心的时候就超爱吃零食的,像是巧克力啊`饮料啊什么的,然后也喜欢煎炸的东西,但也不能吃太多,毕竟对皮肤也不是很好。平时在家也会下厨啊~去了澳洲念书后呢,有空就会煮一些简单`方便的食物来吃,像意大利面就是我最常做,只需要番茄`香肠`及意大利面酱,就完成啦~而且也特别好吃!到目前为止都只做给自己吃,朋友`家人都没尝过我的手艺~因为回家都是妈妈煮给我吃啊!朋友的话,他们一看就觉得我不是煮东西的“料”,再加上也不敢让他们吃啦,怕他们吃了过后会昏倒...哈!我也有不喜欢的食物,那就是...水果!就是从小就不吃,再来看到水果我会怕,比方说我在吃着饭,如果看到水果或是有人喝椰水的话,我就会吃不下饭了,也会变得没有胃口;那果汁就还好,不要让我看到制作过程,或许可以睁只眼`闭只眼喝下去!

番外一章:
嘘...
JiN 小声说:[ 我的二三事 ]

这是我的独门秘方,大家要好好学起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