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UP WITH FRESH IDOL JiN の 衣。食。 住。 行 SHARING CLASS开讲! JiNのLEISURE TIME 嗨~epop的大家,很快的我的连载日记分享已经来到最后一期咯~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呢!通过我4期的分享,大家是不是更了解我了呢?一定有,对吧?如果不是的话,我可是会很难过呢~最后希望这四期的分享你们都会喜欢!好啦~有机会下次再见咯!byebye~ [MY SHOPPING TIME!] JiN所有的事我们都想知道! 从最爱的店`到最爱的Goods JiN最爱的xxx,第一次的大公开! START! 14:00 SHOPPING TIME >> 因为我自己还没买过像那类型Logo设计的项链,所以看到这条项链的时候就超喜欢的 >> 最近就换了新的发型,之前也没有尝试过这样的发型,所以就想今天逛的时候,可以找一些发 蜡, 以便之后自己可以尝试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造型~然后就找到"Gatsby"的发蜡! 16:00 LEISURE TIME >>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Ice-cream,感觉...还不错!做了一个大便形状的冰淇淋,你们觉得呢? >> 近几年都没怎么拍大头贴了,不过很久以前就有拍过...大概是四年前,但次数也不多。这次拍大头 贴的感觉,就是开心啊~因为要摆出不一样的pose,但也不觉得很辛苦还是怎样,因为在拍摄专 辑封套的时候,也需要摆出不同的pose,可是这个要可爱的嘛~对不对?所以就ok喇! >> 别看我不吃水果,只要不让我看见制作过程,我也很爱喝果汁的呢~这里的Orange Juice不错喝 哦! >> 今天看到有家具展览,所以就走进去看看...一来脚也开始酸了,顺道坐一下,哈! >> 看到这个Transformer的display,就超兴奋的...因为我觉得它跟我的宣传很像,嘻嘻~看到的时 候,还赶快地跟宣传说了,怎知道却遭到她的一顿白眼! >> 我买了Anthony的咯~因为要支持本地歌手,所以就买喇;之所以会去买,就是会去听他们的音乐, 然后可以让自己更加进步! 17:00 INTERESTED HUNTING >> 平时如果有看到街头表演`或是类似今天这种演奏,我都会停下来听一下,因为要欣赏好音乐嘛, 所以也会站在最前面... >> 我还蛮爱逛电脑店的,自己家里也有三台电脑,还被宣传说我“恐怖”!看到这个音响,心里又 开始蠢蠢欲动了,怎么办?! >> 今天破天荒拿了本像圣经的小说来看,平时的我一定不会坐在书局里边看书,因为会觉得很尴尬` 很不好意思,所以都是拿了就付钱! 18:00 PLAY TIME >> 我觉得snooker很cool啊,因为需要摆一些姿势啊,那我觉得就在休闲的时候,跟爸爸一起玩 snooker是一种蛮健康的活动啊~跟那个小弟弟玩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厉害,还连赢了我几场!再来 我也觉得应该跟小弟弟学习,毕竟他常常都有去打。对不对?^_^ >> 因为今天来逛街啊,就会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就选择去打保龄球!平时就不会特别去打保龄 球还是什么,再加上最近都在为专辑做准备,所以都没有常去。 >> 我觉得自己还蛮有小孩子缘的,像今天也遇到几个可爱的小朋友...maybe是我的笑容,就有种亲切 感吧!之前在教会的时候,也会跟很多小朋友一起,所以今天跟小朋友玩了后,就有种回到教会 的感觉! 20:00 ENJOYED TIME >> 我很爱电影。最近像看成龙主演的《 Rush Hour 3 》,决定了...那就看晚上场的吧! >> 虽然刚用过晚餐,但未免看戏中途饿肚子,还是买点面包以防万一...怎么知道就跟店员聊了起来~奇 怪! >> 这是随手拍的,还蛮有感觉的,所以想与大家分享! 番外一章: 嘘... JiN 小声说:[ 我的二三事 ] AFTER MY ONE DAY TRIP... 今天的行程让我很开心,因为就去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还有机会跟小朋友一起玩啊`打保龄球`然后买一些我喜欢的东西啊,这让我有种去旅行的感觉!虽然累,但也很开心~我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平时我逛街的话,买东西就是买东西`玩就是玩,但今天就不一样啊,就在买东西的间中也有玩一些平时不常尝试的活动。 JiN's PROFILE: 本名:陈政仁 小名:JiN 讨厌的东西:榴莲 最难过的事:饥饿的时候 最大的愿望:希望所有人都接受我的音乐 官方网站:http://www.jinmusic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