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曾说过,我从志清55kg-75kg一直都支持着你,看到完你的"变身"过程了....XD"
(照片取自疯人院论坛)



志清:

3月26日傍晚,6.45pm,我终于都拥有了你的首张demo创作专辑"Meet to listen,在135公里等我"这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你在我10岁的时候就开始创作了.而我却是在14,15岁时,在GBS学校所举办的"叶绿素"创作比赛时才知道你是谁.那时的我,是为了要去给凡人组合(文松以前的组合)加油打气的。

然,学长们唱得如何,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穿着整齐的校服,戴这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然后,腼腆的样子,抱着一把目吉他,清清柔柔的,唱出了属于你自己的歌.老实说,歌名,歌曲,我是真的没有印象了.而收着的小册子,早在N年前,搬家时,被老妈当垃圾丢掉了!害我还为此伤心了好一阵子....但,你清清柔柔的声音,却是我忘不了的声音;一把,到了今天,还是深深烙在脑海里的声音.

我还记得,当时,Aki和她的团友也有在现场.还有,听闻了你是以黑马的姿态,压倒性的得到了第3名(但是我是觉得你应该拿第一名的),令蛮多的人(尤其观众)大跌眼镜;而评审们则对你是赞不绝口的.哦!在你上台领奖的那一刻,我拍掌拍得好兴奋的说!!!哈哈~~

嗯,在当时,我就下定了决心:如果哪天,在报章上看到你要出专辑的消息,我一定会冲去买!!

后来,听说你去读大学了,也活跃于那里的创作坊.偶尔,还是有回来家乡的民歌餐厅唱唱歌(这个是听说的).虽然,自那个"叶绿素"创作比赛之后,就不曾再听到你唱歌,但我心理还是坚信着你一定会被赏识出专辑的!!!一直,都这么坚信着....

后来,陆陆续续的,也从一些歌手的专辑中,发现了你的名字;知道你还是在坚持着你的创作梦想.然后,一首写给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让你红了!我很替你开心;但,心里还是纳闷着,为什么不是你唱给大家听.2004年,在"爱 原色"创作人原音大碟里,让我拥有了第一首你唱得歌!好开心,也一直很努力的把此合辑推荐给真正喜欢音乐的朋友.在后来,你的好朋友-林宇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专辑了.....我还是坚信这你也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在去年,终于都听见了你要发片的消息,我是高兴到.....应该可以飞去云端的了....左等右盼的,终于也等到了!只可惜,也许其他的突发事情的发生,而耽搁了你的发片时间.我甚至还在疯人论坛里发疯了好几次!!!!我想,我发疯的举动,应该也有让好些人"心慌慌"了吧?!哈哈~~还好哦,在"有声有色"的988他台,不时会送上你的新消息和新歌.

3月23日晚上,我已经去唱片行问你的CD了(我果然还是做了如此疯狂的蠢事)!!!唉.....3月24日,叫朋友帮我去其他的唱片行问货到了没;结果,唱片行的人说货还没到,晕了~3月25日,自家工作的唱片行也还没收到货,快急疯了!还真的想去打抢代理商的呢!!

3月26日,约了同事看电影,顺便沉淀下自己发狂的心情.在趁着影片开始的30分钟前,我要求同事陪我到金河广场找你的CD;同事还说要打我的了,因为,我太烦人了.最后,还是拗不过我的要求.背着如装有"砖块"的包包(同事们都这么形容我的包包),我连跑带跳的跑去金河了,连一向走路比我快的同事,都追不上我的步伐了.

终于,被我找到你的demo专辑了!!!二话不说,马上掏钱买下它了;完全不理口袋里其实还剩下RM5.00的后果!!!够力咯,竟然可以疯到酱!同事真的是那我没办法了,塞了RM50.00给我,要我好自为之...我什么也管不着了.....因为,就在我手握你的demo专辑的那一秒起,我真的,感动到,开心得哭了!然后,同事拖着哭着的我从金河,一路走到去Pavilion看戏去.

4月9日,你在Sunway海螺有项记者宣布会.我一放工,就到那里报到了;因为害怕迟去的话,会没位子坐.很幸运的,当我到时,你和志源正好在那里彩排!!!!哇,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因为可以比别人更先听到你唱歌啊!真的想对你的声音说:"久违了"!

慢慢地,人也越来越多了.由于,我不是坐在贵宾席,在加上,又有记者和摄影师在前面;我知道,当记者会开始时,我应该会看不到你认真唱歌的样子了.果然,还真的是完全看不到你呢!在加上,我身边有3个不认识的女生有在那里聊天;老实说,我真的有点想把她们轰走的感觉!都已经好意的跟她们share桌子了,还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吵死人了!

既然看不到你,我唯有看着在一旁,安安静静,又专心为你伴奏的志源.感觉上,他在帮你伴奏时,像极了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的那个样子;只是,他少了一副眼镜.但,那腼腆的样子,真的好像!呵呵~专心的男生,果然还是最帅的了!

后来,看着你介绍着你的太太和女儿时,我觉得场面温馨又感动耶!漂亮大方的太太,精灵可爱的女儿,你真的好幸福呢!还有,好朋友们都特地为你来站场;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好感动,超想哭,因为,替你感到开心!


可爱的一家3口 - 李志清,李太太&女儿-小可爱


漂亮大方的李太太和女儿-小可爱


其实,这封信,原本应该是在4月27日,在我见到你的时候,要亲手交给你的.无奈,我还是因为害羞而作罢了....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呢!所以,唯有把这封信,放在我的部落格里,作为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From : 粉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