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有视频的哦!!
志清在当晚演唱了大约15首歌哦!!

但是,我和朋友只是录了8首而已...
因为,手很酸啊!!
我们,又不是什么职业摄影师嘛~~


心慌慌


保佑我


恋曲LA


纪念 (1/2)


纪念 (2/2)


寂寞难耐


靠岸


门没锁


他一定很爱你


李志清冷笑話集

1.有歌手講我寫的歌很難唱,今天所有的報應都在我身上了!
2.我開始跑宣傳之后才發現《保佑我》非常受歡迎,在大學裡學生考試前和雲頂下注前都會先唱句“保佑我”!
3.我被你們騙慣了!通常喊:好,我們一起唱!結果都只是我一個人在唱。可是,是我唱得太好聽,還是你們太冷靜。我在唱到一半時聽見有蚊子飛過!
4.我的百年精力差不多耗盡,要閉關修練一下了!
5.(台下有粉絲突高喊:我愛你)給100塊的果然是不一樣!    

其实,当晚还有很多好笑得冷笑话,只是,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