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跟小猫聊天时,突然,发现了一个人影.一个,很像易先生(易杰齐)的人的背影.

然后,我就msn跟小猫说 .......

Chia Lay : 呃
Chia Lay : 我看到一个人
Chia Lay : 很像你的易先生.....

miny : 在哪里?

Chia Lay : 在我店
Chia Lay : 我不敢去肯定

miny : 跟谁在一起?
miny : 是不是跟伍哥哥在一起?

Chia Lay : 他背对着我
Chia Lay : 他一个人,在看DVD
Chia Lay : 其他人在后面

miny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ia Lay : 呃
Chia Lay : 好像真的是他!!!!!!

miny : 啦啦声帮我买一张他的专辑,给他签名

Chia Lay : 白白
Chia Lay : 瘦瘦

miny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ia Lay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ia Lay : 我跑不开啊

miny : 真的是他??
miny : 易先生的头发很可爱的
miny : 很容易认的吧?

Chia Lay : 啊啊啊啊啊
Chia Lay : 真的是你的易先生耶!!!!!

miny : 真的是他们?

Chia Lay : 嗯
Chia Lay : XD
Chia Lay : 爽到!!!!

miny : wahaha
miny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iny : 快点给他签名
miny : 他会很爽到的
miny : 快快

Chia Lay : 我的专辑刚好带回家了!!!!!!!

miny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iny : 跟他说,我好爱他
min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略省跟小猫的对话1000字,直接跳到跟易先生聊天那里~

我 : 请问,那个是不是易杰齐?
伍哥哥 : 你自己问他嘛.... 喂,她要问你问题....
易先生 : 蛤?什么?!
我 : 请问,你是不是易杰齐?
易先生 : 是啊! (腼腆)
我 : 啊!!!!真的是你!!!!!
易先生 : (摸头) 呵呵~
我 : 我刚刚和miny在msn聊到说我看到你了....
易先生 : miny ?! 哦~~是不是那个槟城的miny啊?!
我 : 对啊 !!! 就是她!!!

............................

还了了一些较为严肃的话题,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

易先生不化妆,素颜很像小孩~~~脸上有着青春的痕迹~~~
呵呵~~

老实讲,真的很后悔自己干嘛把易先生的专辑带回家听了之后,没再带回来店里(自己掏腰包买的哦!!)啊....害我不能让易先生签到名字在专辑了.... 泪奔啊~~~~~ :(

啊其实,我都不觉得是跟易先生邂逅在浪漫的下午啊!!!因为,我只觉得紧张而已,说话又有点口吃的....哪来的浪漫了?!!!"烂漫"有我份吧?!

可是,既然那只猫都说是帮我想好了标题;我如果不用的话,好像也很不给她面子吧?! XD

呃...好嘛~硬说有浪漫的地方,我想,就是,当我看到易先生是素颜的那一刻吧!! 在看到他的素颜之后,看见了在他脸上的青春痕迹,那一刹那的我,是真的觉得心动的(小猫,不要打我,就那一刹那而已!!!) XD

那个,要在这里说下,易先生的新专辑 - 有你真好,真的好好听的哦!!! 我没有介绍错的啦,我可是专业的销售员吼!!!大家真的要去支持下的哦!!!







p/s : 啊~~~~~~~~~~~~~~~~~~~~~~~~~
我竟然紧张得忘了要求跟易先生合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