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像做了一件对朋友们不怎么好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位朋友从事了投资理财的行业.
所以,
最近,
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找人做储蓄保障.

然后啊,
昨天就找我拿了一些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是给了大约10个酱.....
我是觉得,
既然他是要向这些人讲解说这些储蓄计划,
应该不是件坏事吧?!
所以,我就着了一些朋友的电话号码给了这位朋友.

今天,
就接到电话了.
那些朋友中,
有些责问我,为什么胡乱给别人他们的电话号码;
有些责问我,是不是卖电话名单给别人;
有些责问我,为什么要出卖朋友??
有些人责问,自己是不是也改行了?

我......
不会回答....
我说,
让别人有个机会介绍新东西让我们知道;
让别人有个机会训练自己的胆量,口才;
让别人有个机会认识多一些朋友.....
让自己知道有这么一个样的储蓄计划;
让自己选择要不要储蓄,
让自己学习跟陌生人沟通......

我想,
我的回答,
应该是很瞎吧?!

只是,
我真的只是想帮帮那位朋友而已.
至于接到电话的朋友,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
大可直接拒绝嘛~
没有人逼你一定要接受啊!

干嘛要把握说成事出卖朋友呢?
如果,
你们真的觉得是我做错了,
那么,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安搜蕊,
都是我的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