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 然 之 间 ,

我 好 想 哭 ....



8 年 了 .

你 还 好 吗 ?

你 知 道 我 想 念 你 吗 ?



每 天 ,

每 夜 ,

每 分 钟 ,

每 秒 钟 ,

都 想 念 .



虽 然 ,

你 曾 进 入 我 的 梦 里 ,

可 是 ,

次 数 是 少 之 又 少 .

就 算 ,

你 知 道 我 是 想 念 你 的 .



然 ,

我 知 道 你 的 想 法 .

你 知 道 ,

我 是 爱 哭 鬼 .



梦 醒 后 ,

总 会 哭 湿 枕 头 的 .

你 ,

是 不 忍 心 吧 ?!



我 知 道 ,

你 一 直 都 是 疼 我 的 .





周蕙-《体温》
作词:王裕宗 作曲:黄品冠

没有你的天气 是那么的寒冷
漫天厚厚的冰雪 掩盖了这座城
感觉孤独 就像是一根又一根的利针
它毫不客气的扎得人 心好疼

*我轻轻的关上 房间等你的门
 随手敲醒了床上 那盏睡着的灯
 周围忧郁的空气 有一种悲伤气氛
 我坐在沉默的露台上 一直想着心里的人

#寂寞变成了一种体温 陪我在子夜无梦的时分
 没有你的黑夜有一点深 找不到可以拥抱的灵魂

△想念变成了一种体温 燃烧在凌晨三点零五分
 整个世界只有呼呼的风声 和一个只能和空气说话的人

Repeat *,#,△

你怎么能够走得那样狠 让我的心从此孤单的很
我们的爱情也没有了体温

Repeat #,△



可 是 ,

我 没 用 .



我 让 ,

思 念 和 寂 寞 ,

侵 入 我 的 体 内 ,

变 成 我 的 体 温 .



就 让 它 们 ,

继 续 操 纵 着 ,

我 那 无 药 可 救 ,

的 思 维 ...............







如 果 没 有 你 ,

我 的 世 界 ,

只 剩 下 黑 色 .......


爸 ,

我 ,

真 的 ,

很 想 念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