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哈 哈 哈 ~~~
今 天 ,一 打 开 我 的 无 名 ,
看 到 了 扣 小 孩 来 我 家 耶 !!!!!

当 下 ,
狠 狠 地 乱 喊 一 通 !!
吓 着 了 同 事 ~~
呵 呵 ~~

当 同 事 知 道 了 之 后 ,
也 跟 着 喊 了 !!!
好 像 ,
扣 小 孩 也 去 逛 了 她 家 一 样 ...
但 是 ,
我 知 道 她 是 替 我 感 到 开 心 啦 ~~



同 事 帮 我 剪 出 来 了 ~
看 吧 ,
扣 小 孩 呢 !!

无 论 如 何 ,
谢 谢 扣 小 孩 来 我 家 晃 哦 !!
真 的 很 开 心 的 说 ~~












恭 喜 恭 喜 ~~
今 天 是 张 学 友 的 生 日 呢 !
希 望 他 和 他 的 家 人 有 个 快 乐 的 回 忆 ~

从 小 就 听 他 唱 歌 .
不 怎 么 疯 他 ,
也 不 怎 么 讨 厌 他 .

只 是 ,
当 他 来 开 演 唱 会 时 ,
竟 然 会 去 买 票 入 场 .
虽 然 ,
不 是 最 贵 的 .

然 后 ,
在 听 他 的 演 唱 会 时 ,
才 知 道 ,
他 的 歌 ,
虽 然 不 怎 么 去 注 意 ,
但 会 唱 的 ,
倒 也 不 少 ....

原 来 ,
好 听 的 音 乐 ,
绝 对 经 得 起 时 间 的 考 验 的 !

啊 啊 啊 ~~~
今 天 也 是 小 妈 的 生 日 !!!

我 不 孝 女 ,
常 因 为 老 母 达 玲 而 忽 略 了 她 .
希 望 ,
2个 小 宝 贝 可 以 好 好 的 陪 陪 她 ..

小 妈 ,
生 日 快 乐 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