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扣那小孩在部落格说,
"射飛鏢"最終目的 不外乎就是想要來個標標"命中紅心"
經過了無數多次練習跟研究後 好死不死讓你有ㄧ次命中注定了.
可是,我不知道,
自己会不会有那么1次的命中注定呢...

"能不能 刚刚好 刚刚好我喜欢的人 刚刚好也喜欢我 那该有多好"
我把这句话放了在我的MSN,
并没有引起了他的注意.
至少,他从来没有主动M过我.

今天,是我喜欢他3个月了.
虽然,不是很久;
但是,真的是第1次把日期给记住了呢!!
以前,从来没有去注意过这些日期的.
我,1向都是大喇喇的性格....

其实,我也很希望,
阿扣的"刚刚好",
真的可以实现的...
说我花痴我也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