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一天又过去了...感觉上,我又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呢!等下7am,我就得搭巴士上吉隆坡工作了耶...感觉很不舍得家乡呢.... =(

在昨天早上,我看了"热情仲夏"的DVD.禹哲也是演员之一呢!不过,还没看到他出场的那一集.嗯...其实会买这套戏,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禹哲啊!再来就是"金刚妹妹"嘛....哇....金刚妹妹超可爱滴说! ^_^ 然后啊,我就在想,我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喜欢禹哲的?嗯....应该说是欣赏较为贴切吧?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禹哲是在"撞球小子"这部戏里.当时就开始对饰演"阿草"的禹哲很感兴趣了,因为欣赏他在戏里对裴琳的感情啊!虽然是看来有点呆呆的啦,但却也不失可爱嘛. ^_^ 所以,从那时候起,我也慢慢地开始注意起禹哲了.

后来,因为工作忙碌,让我错过了"终极一斑"这部在去年开始就很红的偶像剧!而"禹哲"这名字,也曾经被我遗忘过.... =_=''(没办法啊!工作忙碌,没上网又没看戏,会遗忘也不出奇嘛...) 一直到"花样少年少女"这部偶像剧的出现,"南学长"终于再度唤起了我对禹哲的印象了...呵呵..

看完了"花样"后,我一口气又买了"终极一斑"和"火线任务"来看!很可惜的是,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爱恋狂潮"和"幸福牌电冰箱",没得看... =( 不过,我真的觉得禹哲他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他的演技一直都在进步中.而且,他一直也没放弃过想当歌手的愿望啊!所以如今,听到他真的即将愿望成真,真的真的很为他感到开心,骄傲!他这种刻苦又上进的精神,真的是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所以哦,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禹哲!还有还有,一定要购买&支持正版哦!这样,禹哲才能拍更多更多的好戏给我们看及唱更多更多好听的歌给我们听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