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天空 算是放晴吧

今天 是方阿鑌在馬來西亞第二波宣傳的最後一天宣傳日
有一點不捨 但是卻更多松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不是冷血 也不是陪他跑宣傳跑得不甘願
我只是覺得 跑完了宣傳
方阿鑌也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畢竟 這樣的趕場日子
真的很累人的

不知怎麼了 人其實並不是很舒服
真的 你知道的
女人 有的時候是廷麻煩的
所以 一直都是悶悶的

跟相熟的的士司機約好了時間
他卻因為被困在車龍中
去不了幫主的工作地點
害我們傻傻等了他將近一個小時

我知道 幫主其實是氣在頭上了
她的心情不是很好 在工作上惹了一些麻煩
心情可以說是糟透了
現在又遇見這樣的司機 哪有不生氣的道理
對不對

幫主說要自己叫的士去MMU了
我說 我要等那位司機先生
因為 我其實不想失信與他
人家也是正在想辦法趕著過來的啊
然後 加上心情超悶的我
聽到了幫主有點煩躁的語氣
我吼了幫主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後來想了一想 覺得說反正是最後一場活動了
可以的話 我不想搞到大家都不開心
所以 我自己改搭另外一輛的士
到跟幫主約定的地點找她
然後 一路上
幫主請那位我看不到他的臉的的士司機 (他是無面男嗎 =口= )
利用他的"F1"開車技術 安全把我們送到MMU

MMU的出席人數不多 但是學生們都很熱情
在玩游戲的時候都很sporting 讓我們都有了一段歡樂時光
然後 看到小畢 她有紮了一小綽頭髮 很可愛耶
小畢抱著吉他試音響 方阿鑌在後臺很努力的練習開聲

"壞人" "你不必愛我" "風"
"崇拜+K歌之王(雙語版)+自由" "哼哼愛"
雖然這些歌曲聽了N遍了
可是卻都還是我的大愛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聽都不會厭倦說
因為 壞人唱現場真的很棒

不過啊 我可以偏心一點嗎
"自由"這首歌 我還是比較喜歡
我的汪某人的ROKER版本
/.\ 不是說方阿鑌唱到不好聽
只是 我真的會比較喜歡可以讓我起舞的節奏版本
AUCOSTIC版本的也不差啦
只是 要是都可以讓同學們一起動起來就更完美了
方阿鑌 下次不妨要求同學們跟你一起嗨 好不好
這樣的話 我相信你可以唱到更加的棒

幫主在方阿鑌唱"你不必愛我"的時候哭了
她捨不得方阿鑌又要到去台灣了
副幫主也注意到幫主哭了 她把臉別開
我知道 她也害怕自己會按捺不住一起哭了

心蓮在問說"還有幾首歌就結束了?"
也讓眼淺的右護法差點哭啦
就只有我和SMANTHA沒什麼特別不捨的感覺
我們就想說 又不是去了不再回來啊
況且 我們早在2年前哭過啦
這次還要哭什麼啊 應該是要開心祝福他才對丫
所以 我們不是冷血的 知道嗎

簽名時間啦 同學們都有被方阿鑌的歌聲感動到喔
紛紛去買了專輯讓方阿鑌簽名留念
超級貼心的方阿鑌 還自動說要跟同學們單獨合照
啊對 之前的大合照 方阿鑌要求同學們擺超人pose
他說他要放部落格 哇哈哈哈 好可愛的壞人唷
然後 有同學一直拿手機猛對著他狂拍
他還說了一段很好笑的話
"同學 你這樣一直拍 等下我的相機里會出現你一直狂拍我的模樣喔 這樣不好看啊
"
同學也就乖乖拍照了 (拍拍手 方阿鑌的話很有說服力)

然後 我們這幾隻(不是柯一隻 冷 = v =
也被方阿鑌壞人唸啦 因為我們一直上臺給他簽專輯
冤枉啊大人 我們有些真的沒有買很多壞人的專輯啊
很多都是幫朋友簽的 就你不曉得而已 嗯哼
自己本身擁有的專輯 則是耍了一點小心機讓壞人囑名的啦
/.\ /.\ /.\

4天3夜過去啦 大家也要開始收拾心情開始好好衝刺啦
不准再說什麼 沒有心靈寄託 沒有精神
你們這樣會讓我們家那位壞人先生嚇壞的啦
啊 難道你們以為他會躲在角落暗爽嗎 = v =

我很慶幸 這一路上 都有你們後援會和另類壞人黑幫的陪伴
雖然 在過程中 有發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但是 其實是開心的事更加多
我們都把很多的"第一次" 獻給了我們家方阿鑌
這一些回憶 我想 10年之後再回憶起來
我們還是不後悔 有過這麼瘋狂的一次經驗

套用我家謝和弦小朋友的一句話
"ㄧ個人做夢不夠殺 但 ㄧ群人ㄧ起做ㄧ個夢 就殺很大了"
方阿鑌 你有我們大家一起挺你 所以殺很大
你知道的 "殺很大 殺不用錢"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