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

我好開心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真的
開心到哭了說 你都不知道

我相信你 只要你說你沒變
我都相信你
因為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努力

在演唱會上看到你唱得很開心
我就知道 你還是你
那個熱愛搖滾樂的男孩
那個很"Mars"的男孩
那個自以為很Man但其實很幼稚鬼的男孩
那個很愛笑 很陽光的男孩
我都看見了

那個時候 在唱歌的大東
是最快樂的 是最嗨的
也是我一直以來 最愛的大東
所以 我知道
其實 你還是你

你不需要耍什麼心機
也不需要懂得拐彎抹角
你只需要展現真正的你
那樣就夠了

你不必理會那些流言蜚語
你只要好好的 當汪媽媽的乖寶寶
你只好好好的 當個快樂的汪大東
你還有我們 我們會是你的後盾
是個很強大的後盾喔

鐵下心腸 不需要說對不起
這本來就是你應該要做的事
與其擔心粉絲們的安全
倒不如先對她們狠心
我想 你的用心良苦
是真的愛你的人 就會體會得到的

汪東城 加油加油加油
要記得 你不會是一個人

P/S :
夏天快到了 我好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
夏天 就是屬於大東的季節
所以 我好愛夏天

願: 平安喜樂

佳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