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 馬六甲聖母女中遊記

在MD鬧了一會兒 又有人加入我們的陣容了
壞人後援會的CHRISTIE & SMANTHA帶著心蓮來meet我們
我們一邊吃 一邊"道人是非"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 女人們都是如此的嘛

鬧了一輪之後 我們的幫主又鬧了MD櫃檯的底迪一下
我們就趕快開著我們的F1戰車出發了
嘿嘿 傍晚7點出發 得在晚上9點抵達目的地
我們一共2輛戰車出發 不然哪裡夠坐啊
CHRISTIE SMANTHA 心蓮是一輛車
而我們這群另類壞人黑幫 當然是一輛車嘛

一路上 幫主很興奮咧 一直語無倫次的
還以為 她生病了會比較靜的 哪知更吵
副幫主負責開車 大大壞負責盯著副幫主開車
我和右護法 應該是累了
本來想要休息的 可是 幫主真的太 吵 了 = =
好像是興奮過度了啦 呵呵
不過 這樣也好 起碼我們的路程 不會太無聊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馬六甲還有佩芳 小企等人在等著我們
一直傳簡訊問我們到了沒 害我們緊張到一下咯
你們都不知道 我們的副幫主駕車可是很辛苦的說

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現場之可以用一個"亂"字來形容
雖然 聖母女中是我的母校 可是我真的也不得不說了
亂到 我以為是去了哪間小學醬
還有 比賽的水準 "慘不忍睹"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詞了吧
真的有覺得耳朵被"強姦"的感覺 = =|||
還好 我們是來看壞人的表演的
咬緊牙根 忍一忍就過去了

題外話 :
我居然在那裡見到我親愛的某人耶
感覺像中樂透這樣 好棒
可是 我親愛的某人跟我說
怎麼只有我見他 他都見不到我的
哎呀 沒關係啦
有我見他就可以了啊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忍了一個小時這樣 壞人方阿鑌終於出來啦
嗯 這把聲音才是我忍了這麼久的目的丫
人潮很多 反應很棒 壞人很嗨
可是 卻苦了我們這班"老人家"
簡直就不是那些小孩的對手啊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就壞人一出場 大家都一窩蜂沖到臺前去了
吼吼吼 是想把壞人帶回家這樣的意思嗎
建議下次應該在臺前先劃一段距離
這樣 是要確保歌手的安全 避免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還有 居然有個小孩在臺上玩游戲的時候
熊抱壞人耶 傻眼 傻眼 傻眼 o.O
想當年 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 都很害羞的說
=////=

由於不夠那些小孩"狠" 我們就在比較後面的位子
晃牌子 跟著拍子唱歌 跟著節奏搖擺
嗯 還看到很多"金典畫面"
第一次看到CHRISTIE很開心晃牌子唱歌
第一次看到身為老師的小企 很沒形象的爬到桌子上面站著
第一次看到SAMANTHA身水身汗的忙著錄影
第一次看到壞人這麼嗨喔
(我們應該要檢討我們的冷靜嗎 蹲地劃圈圈中)

嗨了蠻久後 終於來到簽名部份啦
小朋友們也蠻支持下我們家的壞人喔
壞人也簽名簽到很開心 我們臺下看到也很開心

後記 :
去吃東西的時候 居然巧遇壞人耶
大家整個就是興奮到 哇哈哈哈
然後 有巧遇五迷們聚會耶
tzetze聽我說壞人在現場 也是很興奮哦
說要找他拍照 屋哇哈哈哈
結果 後來的後來 聚會中的五迷
巧遇要離開了的壞人 大家都合照了
應該都很開心吧

然後 那個很現實的小企
我們醬遠來到 都不陪我們吃東西
說什麼約好了老朋友見面
結果的結果 在聽了佩芳的電話之後
居然馬上給我過來了
吼吼吼 算你狠好了

嗯 雖然很老土
但是我還是要說的
謝謝佩芳請我們吃好吃的lok lok
你每次都是這樣的啦 讓我這個也是道地的馬六甲人很不好意思捏
我們下次也要一起追壞人 還有 我的小哥喔
呵呵 你們都跑不掉的啦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