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曹格 词:李志清

安静的站在你的背后 电梯里沉默热烈演奏
亲切邻居对我问候 问我说 你是不是我女朋友
冲动想承认我的感受 冲动我想大胆点头
那天我们突然牵手 该不是 寂寞的理由
感觉我们爱了好久 可是会不会有以后
我放不开你的手(你放不开他的手)
能不能让心动感觉大于内咎
我知道他是我朋友 可能爱让我昏了头
我只想诚实一点 气氛都那么明显
除非我误会你温柔指尖 牺牲谁都是痛的步骤
幸福只能双人旅游 扣着还温热的双手
去感受 同步节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个。。。。。
你突然牵起我的手,这是代表了什么?
我可以解释为这是你对我的告白吗?
你无言。。。我无语。。。
我们就这样的牵着手,走了好久。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你没承认,也没否认;
而我,只能静静陪笑着。

大家,渐渐也习惯了,
不再追问了。
我们,也习惯了这样子的关系。

然后,她回来了。

我感觉的到,你对她还不能忘怀。
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你的视线;
甚至,你几乎都忘了我的存在了。
你为她痴,为她狂;我都感觉到了,
我心疼你为了她而堕落。

很好笑的关系,很复杂的感情。
我为你,你为她,
她为他,另一个他为我。。。。。
我都不会解释了。。。。。

如果,你还爱她,
那么,是不是
也表示了我是时候该放弃了?

除非我误会你温柔指尖 牺牲谁都是痛的步骤
幸福只能双人旅游 扣着还温热的双手
去感受 同步节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