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静茹-《接受》
作词:阿管 作曲:林毅心 编曲:Mool/Yugi 和声:马毓芬

仿佛上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哼过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刻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领空 差点失控
 回忆在夜里闹得很凶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懂 却担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得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动 能记得多久

Repeat *,#,#


************************************************************************************************************************************************************************************************


我把我的friendster上锁了,不让没加我的人偷窥。
因为,我发现了他的现任女友逛过来了。
我是他的前女友,我们也分手4年了。
应该,什么也都放下了吧?
我不确定。
唯一能确定的是,
我接受了我和他之间已是历史了。
我不希望,
他们来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