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那个....今天,我家宝贝做了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哦!又开心又感动,还带有些些的激动!!哈哈....想知道宝贝做了什么吗? 宝贝他在刚才傍晚约6.30pm酱传了一封简讯给我说知道我的"牛一"是在明天,他绝对没有忘记啦。然后,要我好好的享受这一天,还先预先祝我生日快乐和心想事成呢!你看你看,宝贝他就是那么的体贴,那么的可爱!真的啦,我超喜欢他的说!虽然我知道,一句简单的生日这或许对宝贝来说是小事一件;但对我这笨女人来说,却是大事呢!真的,感动到哭了。。。 其实,今年的生日,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听到他唱生日歌给我听。只是,这愿望应该是很难实现的吧?毕竟,我又不是他的谁,只是个很38,又对他很凶的粉丝而已。女人,清醒下吧!!!真是的,一天到晚都是宝贝宝贝的,我应该是中毒太深了。。。=_='' 我已很久没庆祝生日了,因为,对我来说,生日就是母难日,实在是没什么好庆祝的。那些有心的人啊,其实只要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都足以让我感动到要死了!因为,我知道,至少大家都是很有我的心的。。。。还有,我喜欢简单。 所以,宝贝啊。。。。你真的是太懂我的心了!!!(抱歉,我的妄想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paisei啦....)哈哈哈。。。大家,也要幸福满满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