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們不是瘋子
我們只是一群在你還未出道之前
就開始挺你的朋友
因為 你一直把我們當朋友
所以 我們既然是朋友了
想當然的 義氣相挺是很重要的



你說過的
"ㄧ個人做夢不夠殺 但 ㄧ群人ㄧ起做ㄧ個夢 就殺很大了"

所以啊 因為你的這一句話
我們都很願意陪你一起做夢喔
客氣話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 你要說的
我們都了 你知道的
因為我們了你嘛



你知道嗎 沒有什麼
是比懂得珍惜 懂得感恩
來得更為珍貴了
這一點 你做到了
所以 你值得我們這樣對你

對了 什麼時候
你才可以衝出台灣 帶著你最愛的團隊
來到我們這裡 表演給我們看
我們 一直都在等著你
一直都是這樣的在期待著 等待著



後記
要趕快學習你不喜歡的事務
要知道 有時候 我們得學習應付我們很不擅長的事
不過 我相信
你會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的

天啊
不能看中文的電腦真的很爛
都得轉去用軟件來看
還好 我有小椅子妹妹幫我忙
不然 我會哭死

謝和弦 你就暫時開放右鍵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看你的部落格啦(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