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威爾 小椅子愛你
XDDD
什麼爛標題

對啦 是幫人家向你示愛啦
我知道 我是雞婆了些
但是 我也知道
這是她的心意
不要誤會 這是純屬支持你的心意
謹此 而已

===============。回到328。===============

328 雖然是我心愛的汪某人和3子的大日子
但是 我並沒有忘記
下午要去Leisure Mall
幫你 我的2號神 還有林先生加油打氣
喔 我忘了
還有一個家輝(單眼皮男生真的很可愛 有沒有)

下午過去Leisure Mall的時候
因為公司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導致我的心情惡劣到極點
也就是說 我的臉上
應該有寫著 "我想殺人"這4個字
因為 朋友說我陰沉得很恐怖
哈哈

家輝唱歌的時候 我們在臺下合唱
看得出來 家輝很開心
很抱歉 並沒有做牌子給他
時間上有點趕 所以沒做到了

黃先生 一到臺上就是個嗨咖
而且 多數都是屬於自嗨形的嗨咖
哇哈哈哈 可是 我喜歡這樣的他
有自信的男人是最帥滴

拿著小椅子連夜趕出來的"小紅人"
黃先生看到了 我知道
他有開心 真的 感覺騙不了人的

2號神志清
久違了 也有瘦了啦
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他很可愛咧
那個靦腆得樣子 10年都沒變過
呵呵 很可愛啦

我們換牌子的速度太快了
看到2號神驚訝的表情
看到了觀眾 記者們驚訝的表情
有醬驚訝嗎 我們是覺得還好啦

林先生的粉絲本來就是很多的
現場的人 多數都是衝著他來的嘛
噢 我得說明
我真的不是為了他
我是為了我的2號神 他最大

其他的歌手 原諒我沒什麼印象了
在那種快抓狂的情況之下
我實在是提不起勁來為你們喝彩
真的只是剛好 在以上4人出場的時候
我的工作問題剛好解決了而已 真的

後記 
hfang如願索得志清和家輝的簽名了
柯慧跟家輝整個就是像失散多年的兄妹嘛 XDDD

2638_65222982981_648852981_1650188_7187673_n.jpg 

左起

: 家輝﹐我﹐柯慧

2638_65222987981_648852981_1650189_6970875_n.jpg

Janet,Rachel,Chia Lay,Lerence

 ===============。回到425。===============

決定了要出席在Times Square的Tinge Concert
很倉促的決定 真的
不過 無所謂
去給黃先生最大的支持 本來就是義不容辭的
我說過的 會給他最大的支持嘛
我知道 他很需要這樣的信心鼓勵

然後 那幾個沒事找事做的女人們
居然打算幫小椅子做告白牌子
哇哈哈哈 真是服了她們了

站到腳酸了 才有人帶我們進去坐
謝謝很漂亮左手啦 我也很愛你的說
然後 其實我們大家會比較想吃那個甜甜圈
因為 肚子餓了(趁機幫家輝打歌一下)

出場的舞蹈表演很不錯喔
現在的小孩都很厲害 編舞很不錯呢
看得我都捨不得眨眼了

第一個出場的馬來女生是新人
聲音不錯下 有爆發力
可是 我是來支持黃先生的
所以 她不重要 可以skip掉

黃先生出來唱歌了 居然是穿得很簡單
不過 簡單有簡單的好看
他瘦了很多 想必是壓力很大吧
可是 我在NTV 7的中文劇有看到蠻多他的作品啊
為什麼還是瘦了這麼多
我也要瘦 黃先生你趕快也過幾招方法給我好了

專輯里的"When We Love We Kiss"
一首蠻搖滾的歌曲
嗯 還是喜歡聽黃先生自彈自唱這首歌
比較有fu

寫給Golf & Mike的"同班同學"
這首歌很棒欸 我喜歡
然後 居然叫小椅子"女狀元"
她嚇傻了 哇哈哈哈
看她楞楞的 很好笑

最後一首 專輯里的"小姐小姐"
沒想到 小瓜居然會唱欸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醬咯

不曉得 高舉的告白牌子
黃先生有沒有看得咧
也不知道 黃先生有沒有聽到
我們說小椅子很愛(支持的愛)他咧

沒什麼人潮啊 誰的錯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廣告不夠響亮而已
然後 黃先生的笑話
實在是有夠冷的 XDD

很對不起林先生
因為我們在黃先生表演完後
很不給面子的馬上走人了
你一定要原諒我們啊 真的是太餓了

去吃了很不錯吃的小火鍋
好像 每次跟那女人出去
都是去吃火鍋咧 真的會肥死多過餓死

後記
想說 很多時候大家一起開心就好了
沒有人去計較誰讓自己餓了肚子
沒有人有想過 自己是被逼看演唱會的
沒有人想過 是因為你才繼續留下來的
不要一直把自己想像得是個壞人似的這樣
相聚在一起 為的就是開心
可不可以 不要把罪名都扛在身上
要學習著把太擅長的壞習慣改掉
這樣做人會比較開心

那個 黃先生
你一定要相信喔
我們真的愛你的喲
不要一直傻笑啦
我知道的
你一定有偷偷地在感動的
對不對

===============。回到現實。===============

一直想把這文章寫下來
可是 腦袋一直都很混沌
要想的事情有太多了
還好 我還沒有腦殘

要支持的人有太多了
要做的事情有太多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說
我並沒有因此而失去了什麼
相反的 我在我支持的人的身上
看到了 對夢想的堅持
也感受到了 他們用音樂溫暖人心的感動

我沒有失去什麼
我是得到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