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和弦16歲上"我猜",獵星行動-最終決戰

2009年,謝和弦首張個人創作EP試聽

謝和弦 - 謝和弦


謝和弦 - 不過是想

謝和弦 - 玩命關頭

謝和弦&東城衛 - 夠愛

謝和弦 - 最愛還是搖滾你 (自彈自唱)


謝和弦 - 好聚怎麼好散 終人散版 (粉絲自製MV)

謝和弦 - 對你愛不完 熱血甜蜜白爛龐克版 (粉絲自製MV)

謝和弦 - 怎麼辦 搖滾版 (自彈自唱)

P/S : 怎麼我的2號神(李志清)每次唱回自己的這首作品時總說唱到要斷氣了呢? XD


謝和弦 - 安靜  (自彈自唱)


謝和弦 - 愛拼才會贏  (自彈自唱)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扣小孩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


謝和弦 - Life Is a Struggle  (自彈自唱)


謝和弦 - 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的朋友 (臨時創作)

2008年第一場趴地太的宣傳創作 創意十足


謝和弦 - 過來人

音 樂 人:我叫做謝和弦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謝和弦 作 曲 人:謝和弦 編 曲 人:何官錠 演(奏)唱人:謝和弦 音檔格式:MP3 (3.23 MB) 上傳日期:2009-02-03 收錄專輯:  版權所有:生命之水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愛情 不要把真心當作遊戲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自己 不要再讓下個愛你的人殤心

還記不記得 那天好聚好散
我好心要遞面紙給你 你卻愛面子不拿
我們之間 還有多少 心裡的話
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再繼續説吧

與其説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説 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ㄧ起努力過曾經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都牢記在心中
不需再多說 ㄧ個擁抱就夠 我的眼神 只有你懂 它代表什麼
ㄧ起在歲月裡面酌不完的酒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成不成功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

很多人很奇怪 為甚麼我這麼挺他

這次找來了一些他的video

大家看了之後 應該多少會有點了解他吧

他就是這樣 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 將"夢想"這個名詞

化為動詞

有機會 再為大家帶來他的"海平面"樂團的表演

一樣很精彩喔

"與其說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 我們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可以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