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許常德/阿曼達 
作曲:劉天健 
編曲:江建民


我的離開 對你卻是自在 
就算沒有她 你說結局也是分開
能不能捲土重來 能不能我等你回來

你的孤獨 對我卻是酸楚 
愛走到末路 你要結束我還想付出
能不能最後的吻 能不能幸福沒有傷痕

愛你愛到恨了你 恨你讓我如此愛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但是我更愛你

愛你愛到恨了你 恨你讓我如此愛你 
不恨你 不恨你 那是不夠愛你

最愛最恨都是你 最愛最恨都是你

最愛最恨都是你

--------------------------------------------------------------------------------

我很愛這首歌
比"七情六欲"還要愛
歌詞真的很有意思
每次唱K 它是我的最愛

曾經因為在pub演繹這首歌
意外獲得很多人的掌聲
很開心 他們都說我唱得很棒
呵呵

你知道的 唱K的時候
用自己的感情去演繹它
那種滿足感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