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唱會圓滿結束

14號情人節 去看演唱會

跟網友見面了 認識了新朋友

也見回了從"年少之島"開始就知道的樂迷

很開心 真的

原來 我們都沒有忘記過阿鑌

人很多 很悶熱

結果 我被吃豆腐了

( 死人渣 你給我記住 )

壞人唱歌太好聽了

聲音 比CD還要CD

感覺 就是很溫暖

15號 全天跑透透

除了那些報章雜誌的訪問啦

見了在網上常聊天的朋友們

我們大家 一起唱歌等阿鑌

老實說 心情是很激動的

美中不足 阿鑌生病了

見面會 大概只有短短的15分鐘

問問題 fans club成立發佈 拍照

外加 壞人狂打噴嚏的樣子 難得一見呵 (被巴

都在短短的15分鐘裡面解決 實在是有夠快的說

拍照 聽說阿鑌很有跋跋的氣勢喔

之後趕去金河

由于是在星期天 很多人是趕搭巴士上來吉隆坡的

所以在金河那裡 很多人都無法出席了

"回去吧"太有影響力了 我哭了

就 很忽然的 想起老爸

壞人 回去吧 哼哼愛 崇拜+愛如潮水+海闊天空 風

我想 用聽出耳油來形容 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就連友族同胞都支持他的音樂呢

想說 我們後援會 也太冷靜了吧

完全熱不起來 呵呵 是不是年級大了的關係啊

晚上 沖去回音石

還好 弟弟的朋友有留了個漂亮的桌子

可是 環球的工作人員確要我們把座位往後移

說中間要擺椅子給後援會的會員坐

喔耶 趕快霸了最前面的位子

然後 又在弟弟的朋友留的座位點了晚餐吃

壞人又來唱歌了 喔耶

壞人 回去吧 哼哼愛 崇拜+愛如潮水+海闊天空 風

哼哼愛 居然唱到一半說他沒電了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安哥曲 居然是我愛的"遠東歌王"

我的神也曾經告訴我他很喜歡這首歌呢

間中 有跟壞人的眼神對到

感覺很害羞丫 他的眼神會放電的說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哈哈哈

另外 想投訴一下

環球的工作人員

想說 你們有必要要這樣整我們嗎

在金河的時候 你們說買3張專輯可以跟壞人合照

在回音石 你們居然又說買3張可以得到限量版的壞人T

是怎樣 以為我們個個都是有錢人嗎

吼 大家都是打份工作

有必要這麼榨干粉絲的錢嗎

那和某H公司有分別嗎

你們可又知道 壞人可是會心疼我們的

哎 我不要寫了 寫多多也沒用

反正錢都讓你們榨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