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了,要开工了,也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
我的老母darling说,我肥得跟猪没什么两样!!!
呜~~~真伤我的心。。。。
要知道,女生的心灵是幼小兼脆弱的!!!
哇,写到酱,有点想吐的感觉。。。

不过喔,回外婆家时,
外婆赞我说我长肉了,人也变漂亮了!!
这是我意外的收获喔!
我外婆很少赞人的。。。
然后,被老母darling听到了,
她竟对外婆说
:"你干嘛赞那肥到像猪的外孙女啊?她明明就是变丑了!!!!"
够力咯,我那个老母darling竟然酱讲我!!!
真想撞墙晕死算了!!
简直就是完全不给面子嘛~~~
哭哭哭~~

不过,还好外婆疼我,
她帮我把老母darling训了一顿喔!!!
瓦哈哈哈~~~~
爽到要死!!!!!

然后,我看到阿扣po的照片,



我很喜欢~~~
阿扣,
原谅我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偷把你拍的照片po上来我自己的部落格哦!
埔里的野山豬在逛街呢!
好可爱~~~

我把照片让老母darling看,
她好奇的问,
:"做么猪也可以在街上散步的?"
我说
:"我也不晓得啊!
你出钱让我去埔里看看啊,可能我会找到答案!"
老母darling回我
:"你发梦会实现比较快。。。"
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