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我決定要引用你得這篇文章.因為我都一直留言不到給你啊!!!!我也不曉得為甚麼.....

我想,颱風應該都已經走了吧?!但是,應該還是會連續幾天都是雨天吧~~所以,你還是乖乖的留在家裡創作或是睡覺休息吧.在這樣的天氣,你竟然還想著要去騎腳踏車呵沖浪,會把fans都給嚇壞的啊!!!!

10月2好要到了.希望阿Bin在河岸留言的演出會順順利利吧~然後,你也會出席給他加油打氣的吧?!

其實,生日不一定需要生日禮物.一句簡單的祝福和陪伴,對你的家人來說,都是最珍貴的禮物了.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嗎?

啊哈哈哈~我用繁體字來寫文章,你會看得明白嗎?如果不明白,就叫你的兄弟們來翻譯給你聽好了~

Last,please take good care bout urself at ther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