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干的MV


當我們越來越大的時候 而我們親愛的家人
阿公 阿嬤 老爸 老媽 姨媽 姑姐
都在變老著 真的
不信 你去翻相簿來看

老人家 都很寂寞的
所以有空 要多陪陪他們聊天
這樣 他們會很開心的
我們 付出一點點
卻可以還來 他們一整天的開心
不好麼

生老病死 曇花一現
我們是不是要 更珍惜彼此
我祈禱 家人朋友
都平安喜樂
我祈禱 我喜歡的人
有一天會明白我的心意
我祈禱 世界和平
(很沒新鮮感的願望)

這世界上 什麼人都有
有些人是吃飽等屎疴(廣東話讀比較順口)
無病呻吟 嚷著者世界對自己的不公平
在自哀自憐時 可不可以先想想一想
有些人真的面對著 家破人亡的處境
有些人真的窮到連粥都沒有得喝

當我們有壓力時
可以用樂觀的心態 積極去面對
可以用悲觀的心態 消沉去面對
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一個人 都是自己的靈魂的主人
沒有人 可以左右你的思想行為
除非 你把你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你知道嗎

有時候人選擇當個白痴

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很白痴

(也許也有白痴的基因)

而是因為他只好選擇裝白痴



其實 這句話才是重點


p/s :

夠愛 是我的電話來電鈴聲
那 我也算是個笑話了


p/p/s :

花了一整天 腦袋堵塞了
只死了這1堆 有的沒的
所以 我只能說
重點是 干 干 干 干 干
(不好意思 失態了 我其實是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