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经一大堆了,
可不可以让我喘口气?
我可以骂脏话吗?
我可以不要做退货吗?
我可以不要当CASHIER吗?
我可以不要做STOCK RECEIVING吗?
我可以不要负责订货吗?
我可以不要管酱多东西吗?
我可以统统丢给你们做回吗?
我可以好好的去吃一顿午餐吗?
我可以领多一点薪水吗?
我可以为所欲为吗?
我可以,不要做SUPERWOMAN吗?
我只是SUPERVISOR,不是SUPERWOMAN啦!
厚!!你们把我当什么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