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7,最大件的事有两件哦! 第一 : 终于都和妹妹向银行贷款买家!当然,老母darling还是有sponser一点啦,不然,肯定死到烂烂!! 第二 : 当然是认识到JiN陈政仁的好声音咯~说真的,我真的已过了追星的年龄啦,尤其是追年纪小过我的歌手。可是这个瓜竟然有本事让我无法自拔,不简单哦!先此声明喔,我还没见过JiN时,就已深深被他的声音迷到晕晕了噢! 嗯。。。。再来就是,认识到你们-Dan,Terry,Jtan,Yarmie,Jenson,Shirley,Shermine....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的哦!我来到KL后,一直以来都是蛮自闭的,都不爱跟陌生人讲话的。可是,自认识你们后,就连同事都说我边得开朗些了哦!所以,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吖! 当然,还有我的姐妹淘的妹妹-Hfang!我俩因为JiN,而变得更加亲进了!她姐常说,老早就觉得我和Hfang是神经病了,可以为了偶像,不顾一切的往前冲!可是,我们可是往好的方向冲喔!因为了解JiN不会看中文,我们自学英文,问朋友啊,查字典啊。。。。为了帮他搞中文的论坛,属于电脑白痴的我们,竟然可以去找了许多有关电脑的知识,也问了朋友很多有关这方面的问题,朋友们都快被我们烦死了吧?!呵呵。。。不过,我们很开心呀!真的,学到的,也是属于自己的一部分财产吖! 至于不开心的,就是失恋吧!聚少离多是最大的原因,可是不信任是彼此之间的致命伤!就算之后想要挽救,也无事于补了。因为心里的裂痕,是补不好的了。工作也有写不开心的事,一些同事之间的politik,可以搞得一人一脸,看了都心酸。。。。更惨的事,还会无端被拖下水,一头雾水,有如哑子吃黄莲,有苦自知吖! 唉,都算了吧!都成历史了,就不要在去计较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凡事都顺顺利利啦~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