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不是很開心
很多事情 都不是什麼好事情
一次過都衝著我來了

公司營業到下個月就結束了
我不知道 那個時候的我
將會到哪裡去 做著什麼樣的工作

雖然會定時回家陪媽媽
但是卻很難真正的開心起來
因為家裡一直都是在吵吵鬧鬧的過日子
原因 不外是因為錢

我不是一個很本領賺錢的女生
所以 聽到他們這樣吵吵鬧鬧
心裡很難過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雖然是很男朋友複合了
但是一直不被公開的身份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見不得人似的的第三者
很沒有安全感

一直很信任的同事
因為遲到害怕被我罵而選擇沉默
一直到我發現了才說出來
這感覺很差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所以 可以讓我好好的沉澱
整理整理我的情緒嗎
我不希望讓你們都為了我而擔心了
請暫時都不要理我 不要問我這些事情
我不需要你們的關懷
原諒我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