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男孩
不要認為自己的條件不必別人好
比起一些不懂得尊重女生的男人
你是比他們好很多了
起碼 你對待人事物都認真
起碼 你不會想要欺騙你喜歡的女生
起碼 你很愛你的家人朋友

關於跟關羽傻傻分不清沒關係
你的用心和努力 女生都有看到
那就沒問題了

親愛的酸咖們
請你們在說謝和弦的不好的同時
先想一想 你們是否也有著
像謝和弦所擁有的勇氣一樣
勇敢的去實現他當初被人嘲笑的夢想

他或許真的如你們所說的這麼差
但是他至少敢跟未來賭上一把
而不是選擇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單憑這一點 他就可以把你們都給比下去了

親愛的媒體記者們
請你們高抬貴手
不要說謝和弦沒有新聞點

他有沒有新聞點 不是由你們來定的
他不是藝人 他只是個愛玩音樂的小子而已
所以 並不需要什麼偶像的包裝
也不需要 靠利用他人的名氣來炒作自己

那些所謂的商業價值 就請你們找別人吧
反正 他是真的不會餓死
畢竟 你們不是他的米飯班主

他有自己的價值
這是我們挺他的朋友們所給他的價值

那些希望看到謝和弦帥帥的噴油們
不要再說很可惜他不是偶像歌手了
他真的不是要靠臉蛋吃飯的藝人
再好看的臉蛋 也是會有衰老的一天
炒再多的新聞 觀眾也是會有煩悶的一天

謝和弦就是謝和弦
他只需要 用他的音樂
來讓大家認識他就好了



歌名:關於 詞/曲/演唱:謝和弦

親愛的girl 親愛的girl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從前從前 從從從從從前 有一個人叫做 我

我喜歡你 我貪戀你 我討厭你 我常想你

我總在那冷門的時候 在夢裡見到你

都是為你 都為了你 我發神經 我神經病

可能還有一點點 偏執狂的相思病

我鐘意你的 睡眼惺忪 我鐘意你的 皺眉頭

我鐘意你的 小小手手 我鐘意你的 很害羞

我鐘意你的眼袋 你的耳朵 你的眉毛

你的味道 你的穿著 你的鎖骨 你的贅肉 你的笑容

你的有話直說 你的理性感性 我都想要擁有

很嚴肅的我 很幼稚的我 都是我的幽默


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

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 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

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沒什麼關聯

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

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 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

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有什麼關聯? 我不知道 但你知道 我的點







p/s :

給我的男人

一直都很想跟你說
"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
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