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上北下 陪著號稱"壞人王"的方阿鑌趴趴走的日子
終於都結束了

我覺得 我快虛脫了
4天3夜的活動 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次的挑戰 第一次的瘋狂
第一次的失控 第一次的感動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發生在這4天3夜
我們都把它獻給了方阿鑌

第一站 - 環東學院遊記

環東學院的表演 壞人說自己喉嚨發炎還沒好完
所以聲音會比較MAN
但是 我覺得是比較SEXY啦
不管 反正這是我的感覺
不是你或妳的 你們管我怎樣想

大家看到壞人出場的時候 都失控啦
RACHEL右護法整個就是嗨翻了嘛
淑女儀態盡失啦 我就笑翻了她的誇張反應
副幫主和大大壞有事遲到了 幸好最終都趕上啦
不然錯失了聽到 這樣一把比CD還要CD的聲音
會是很囧的一件事丫

PAULINE幫主﹐RACHEL右護法和可可魚
在玩游戲的時候有點小害羞喔
(還是第一次看見)  o.O
不過還好 壞人自動問要不要幫忙伴奏
右護法很厲害哦 馬上說要
嚇得隔壁兩個傻傻的愣住了
可是 我說右護法
你是不是想借歌曲向壞人告白啊
整個就是向著他唱歌而已 看都不看我們一眼欸
幫主和可可魚 你們是怎樣
玩組合 是要干嘛啊 XD
嗯 壞人說右護法唱歌好好聽呢
右護法 老實給我說 有沒有暗爽啊

噢 被抓到啦
壞人在有一part 忽然露出賤兔眼哦
當然不能說是在哪一部份
是太累了吧 (心疼ING)

唱完歌 玩完游戲 簽完名字了
可是我們另類壞人黑幫 還是很嗨
拼命玩自拍 狂拍 大拍特拍
最後 還是要SAMANTHA提醒我們
該出發到下一站了 (驚醒)

心情好好 瘋瘋顛顛
就連在MD 我們也不放過拍照的機會
你知道的 那種感覺
就像是回到了 在讀書的日子
幾個好朋友 無論去哪裡
都要拍照留念的感覺
我很喜歡 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