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ÁöµM«ÜªÝ¼Ö.bmp 

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3870461
發行日期:2009年04月15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專輯說明 :

關於 “ㄧ生下來就注定要跟音樂扯上關係的少年“ 謝和弦
專輯中 所有歌 詞曲全都是謝和弦自己扛
整張專輯製造中的每ㄧ個環節 他也全程ㄧ起參與
專輯裡的每ㄧ首歌都有ㄧ個故事
每ㄧ首歌曲都不是為了寫歌而寫歌
每ㄧ首歌詞都不是為了獻技跟壓韻
他寫的是人生 他唱的是生命 他道的是信仰中的真理
他只是想告訴大家 他不是天才 也沒有很強
但是他很努力的在玩音樂 也被音樂玩.
或許很多人還不認識他, 或許很多人還沒有聽過他的音樂
現在, 懇請你好好的去認識謝和弦

零九年的二月中 他發了一張98元的首張個人創作EP
他沒有任何的媒體宣傳, 也沒有什麼大牌製作人替他安排一切
他全都是靠自己, 以及挺他的家人朋友, 從以前就這樣.
他只是很隨性的把生活週遭發生的事情寫成歌來和他的每一個朋友分享,他只是不想辜負他爺爺給他取的名字, 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只是不想要讓一直挺他的家人跟朋友失望, 他只是在做謝和弦

也許 夢想只是個名詞 但 沒有人? 我們不能把他變成動詞
謝和弦正在將他的夢想變成動詞 我們一起挺他吧

“一個人做夢不夠殺 但是ㄧ群人ㄧ起做ㄧ個夢 會殺很大“


事情是這樣子的 你覺得謝和弦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中 會收錄的歌曲有哪些呢?

博客來 :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920


°¢¿Û2.bmp 

這孩子 就是這麼貼心
想不起來
他所帶來的感動 到底有多少了
即使 只是一句話 一個微笑
都讓人感受到他的真心誠意

6年 不長不短
他也吃了不少苦頭了
我想 也許
就是這些磨煉 造就了現在的他
就是這些磨煉 他才會有今天
也因為這些磨煉 我們願意陪他到現在

我們都沒有想過 他是什麼搞笑演員
我們都知道 音樂是他的夢想

他或許並不曉得
我們要的 不是一個專業的藝人
我們要的 其實很簡單
我們要的 就是他一直都快快樂樂的
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唱自己喜歡的歌曲
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音 樂 人:我叫做謝和弦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謝和弦
作 曲 人:謝和弦
編 曲 人:潘信維
演(奏)唱人:謝和弦
音檔格式:MP3 (4.34 MB)
上傳日期:2009-04-01
收錄專輯:謝和弦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雖然很芭樂】
版權所有:謝和弦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微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 能通用 能發生 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 快樂悲殤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結局 結尾 太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 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 感動流悌的歌

獨自一人 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1737492161.jpg 

他說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再多的跌跌撞撞 再多的懵懵懂懂
再多的原來如此 再多的不就這樣
我們也是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因為 我們也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