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ro 3.jpg 

 

今年情人節 真的是爽歪啦

居然一大早給我夢見汪大東

心情好好一整天

牽手耶 哇哈哈哈

被喜歡的人牽著手

被要求著不要走

還被熊抱著

整個就是幸福到~~~~

(果然是只有夢裡才會出現的情形)

不管啦 我爽就好了

儘管罵我花痴好了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的美夢而已

所以 即使沒有情人也沒有關係了

大東在我的夢裡就是我的情人了啊

(我可沒有強逼大東進入我的夢鄉哦)

我有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了

你們呢?

 

祝大家 無論有或沒有情人

都  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