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啦
又得收拾心情
不能繼續放縱自己了

整個過年 吃喝玩樂
懶洋洋的 放縱自己

唯一沒有做的
就是在夜店呆到天亮了
今年都是在家 對著四方盒到凌晨

拼命的想尋找著飛輪海的蹤跡
也拼命的尋找著方阿鑌的蹤跡
結果 居然是對著五月天居多
也罷 反正我也很愛他們

阿娘今年第一次沒有跟我們回去外婆家
所以我們4個姐弟妹自己回外婆家
我代替阿娘派紅包
結果每個人還以為我結婚了
居然還問我怎麼沒有請喝喜酒
想說 再等100年吧
本小姐我 可不想被婚姻約束著呢

不過 派紅包還真的很辛苦
小孩太多了 頭都昏了
難得的經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