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chord76415/16875436

只欠ㄧ句“對哩ㄟ愛“



要點進去聽喔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 我會想起爸爸
可能 我從小就很依賴爸爸
可能 我前世是爸爸的情人
我一直 都很想念他
從來沒有 忘記
我其實 一直對他的一句話
"只欠ㄧ句“對哩ㄟ愛“ "
爸爸 我是愛你的
如果有來世 答應我
要讓我再當你的女兒喔

 

 

 

 


音 樂 人:希雷夢
語 言:國語/台語
作 詞 人:謝和弦
作 曲 人:謝和弦
編 曲 人:SEA LEVEL海平面樂團 (朱弟,Jacky,猴子)
演(奏)唱人:謝和弦


你微微的笑 就像太陽

有ㄧ種冬天的溫暖

我深深的嘆 就像海洋

有ㄧ種規律的呢喃

明知道 你就在身旁 我卻不停選擇裝傻

不知道 你會怎麼想 是不是也和我ㄧ樣?

*哇對哩是真正ㄟ愛 不驚愛情有風颱

想麥問哩 惦哩ㄟ心內 乾無 溫ㄟ所在

偷偷愛著哩明啊栽 哇麻猶原在期待

總會有ㄧ剛 哩ㄟ了解 我ㄟ心內 滿滿是對哩ㄟ愛


盛下的回憶在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只欠ㄧ句我愛你 多想親口告訴你

想要好好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欠ㄧ句你答應 點頭説你也願意 相信我 要和我在ㄧ起

對哩ㄟ愛 我只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