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humetheny&article_id=26239911

"如果对未来感到害怕,那就告诉自己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这是,修说的耶!!!
在Coldplay的一首歌词里看到的一句话.
详细文章,可以点他的文章来看看.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
好像都在为了梦想和现实,
烦恼着呢!!

看着他们,
在梦想和现实之间,互相拉锯着....
看着他们,在猜测自己的心.....
看着他们,喊累.....

老实说,我就像外人般,
冷眼旁观着他们.
偶尔,在适当或必要时,
给予他们一点的鼓励.
我又帮不上忙,
能够做到的,也就只有这样了.

其实,我偶尔也会感到茫然.
因为,我的梦想,
并不能赚大钱.
我曾经也迷失过自己..
借由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来麻醉着自己.
老实说,那样的我,
还真傻....

后来,陆陆续续,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文章,
也私下读了许多书本.
才知道,自己拥有的,
是太多了..

所以,我选择不去想太多;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相信这句话.

如果上天为我们关闭了现在的这扇门,
那么,它就会为我们开启了另外得一扇门.
我们要相信它,也要相信自己,
是绝对可以去面对与克服的.

希望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要继续坚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