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呵呵..终于都能用华语来写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了~很开心捏~~ ^0^ 其实我的英文不是很好的,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啦..

"终极一家"原声带就快面市了,超期待的说!因为啊,自从"终极一斑"原声带之后,我就一直盼望着"终极一家"原声带啊!哈哈...因为歌曲和音乐都是一级棒!公认的嘛..

我已请朋友帮我留一张了.我想,马来西亚应该也是直接从台湾进口这张专辑吧?所以,何必又上网订购呢?因为上一张"终极一斑"原声带,我也是托我这位朋友帮我买的啊!而我这位朋友又是这一行的门市销售员嘛....所以,更要叫他帮我买了.你知道吗,马来西亚的盗版业真的很猖狂耶!正版难做呢;帮帮他,他有生意做,我也开心,皆大欢喜嘛! =)

支持正版,人人有责!大家也要支持正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