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我真的有點不曉得要怎樣寫欸
因為人太多 所以有些情節或許會被忽略了
( 天啊 什麼白爛借口 根本是自己記不起來)

我記得在玩游戲的時候 選了4個美眉上臺
可是 美眉們是在害羞還是什麼啊
反應沒有很熱烈欸 感覺到一直冷場呢

阿儒的粉絲說要唱歌 "寂寞暴走"
獲得阿儒和亞綸的伴唱
很不錯喲 聲音真的是蠻不錯下的
聽說 還是不會中文的喔
拍拍掌啦 為了飛輪海而學唱呢

再來的 我可以skip掉嗎 XDDD
我的男人居然跟別個美眉摟腰跳舞咧
我是要吃醋還是砍人啊 哇哈哈哈
沒有這麼誇張啦
我還是會接受的 工作需要嘛
真心話是很羨慕那美眉啦
可是 後來美眉告訴我她是比較哈日韓的
天啊 下次你有這樣的"好康"
讓給我就對了啦 知不知道

然後 輪到亞綸那一組啦
吼吼吼 炎小孩居然自己提出抱抱欸
現場 一片狂喊聲了 炎小孩身邊的美眉樂死了吧
美眉名字居然是朱茵
然後 我家那很不怕死的大東 還有阿儒
一直支支歪歪的 說要慢速度的擁抱鏡頭
笑點在這裡 要喊對方的名字
一邊跑 一邊慢慢的擁抱在一起
"朱茵~~~~~~~~~~~~~~~~~"
"小綸綸~~~~~~~~~~~~~~~"
噗 "小綸綸"這梗也太暴笑了吧
笑到我不能自己
大東在示範的時候 要求朱茵美眉這樣喊亞綸
其實 他們表演得真的很不錯啦
台下粉絲們真的恨不得在懷抱中的就是自己咧
只是 在後來要求快版的擁抱一刻
小綸綸的下巴跟朱茵美眉的頭相撞了一下
小綸綸整個人就是跳了一起捂著下巴了
想必是疼死了吧
然後 人也很溫柔下 還會關心朱茵美眉有沒有事
我想那位美眉晚上一定睡不下了

吳吉尊 因為身穿Superman T-shirt
所以一直被拿來說笑話
3子很壞 死都要他表演"英雄救美"
阿儒扮演壞人 要打搶飛輪海"越來越愛"專輯 ( 欸?!
美眉不給 死命掙扎
吳吉尊 出來啦 ( 還有superman的伴奏 XDDD
把壞人擊退 然後新娘抱美眉轉了一圈喔
一定羨慕死那些吳吉尊的粉絲啦
那個 站在我隔壁的那個負責駕車的那位就直嚷看不下去了咯
我知道 她是羨慕死了 屋哇哈哈哈


結果 新娘抱了轉一圈 居然就是大冠軍了
啊哈哈哈 大家收穫都很不錯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唱歌的美眉
因為聲音真的有很棒啊

應該是人有慢慢少了吧
飛輪海問我們願不願意留下來聽他們唱歌
天啊 當然是100萬個願意啦 XDDDD
然後 當然是演繹"留下來"
"留下來" 是右護法很喜歡的一首歌
她說可以回憶328演唱會的那一刻感動
我說啊 我很貪心的 全部都喜歡
比較想聽"默默" 因為歌詞很直接說出來
那一份 慢慢的 默默的 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印象深刻 當然 愛就宅一起也功不可抹

又有游戲時間喔 這次是一大班人上臺
分成3組 玩設計比賽
原本是有4子在一旁站著給意見而已
結果 到了最後 居然是他們來幫粉絲設計衣服了
噢呵呵呵 一定要有參與感的意思是嗎
在游戲開始之前 也很有幸的看了4子走貓步喔
大東 很木村style的貓步 (阿儒又beat box了
阿儒很sun shine男孩的貓步 ( 大東硬說自己也會 要來一段beat box
小綸綸 居然是走童裝部的貓步 (果然是小孩 阿儒還是要beat box
吳吉尊 劈腿貓步呢
( 配合superman的照型 大家一致決定要唱 WE WILL ROCK YOU

帥哥就是帥哥 怎麼看都是帥
玩游戲的時候帥
唱歌的時候帥
走貓步的時候帥
居然連擦汗的樣子還是帥帥滴
吼吼吼 man到~~~~~

老實說 最後的游戲我基本上是沒什麼去注意看了
因為一直要找機會把自己擠到前面去
然後 在中間就放棄了 太熱了
還好 中間也看到很清楚了 XDDDD
我和SAMANTHA一直互相交換位子
因為她一直看到我的男人 大東
而我 就一直看到她的男人 吳吉尊
好囧

然後 聽到主持人說要以掌聲來決定勝負
我都沒啥興趣拍掌了 因為一直都有聽到尖叫聲嘛
可是 當我一聽到主持人說大東的名字的時候
忽然間就是標高聲音 狂喊一番
那個 嚇倒了一些人了我知道
XDDDDDD
結果 這一個游戲 我家男人勝出
欸 我的男人的藝術細胞可是很不錯的喲
設計出來的流行衣服 當然是有相當的水準啦

最後 4子以"寂寞暴走"來作為表演的結束
然後他們去休息 我們就去排隊等簽名
副會長和右護法終於從人海中出來啦
濕答答的 嚷著口渴跑去買水了
我和SAMANTHA就負責排隊咯
很熱 真的很熱 整個就是像剛沐浴出來的樣子
唯一不同的就是 我們是濕答答的一身 很噁心
我甚至是皮膚敏感 起了小紅疹了 = =

排隊排了好久 中間也認識了幾位後援會的朋友
閒聊了很多 呵呵
然後 也被人插了很多位子
不過 之後我們也是做了同樣的事情 (丟臉下醬 =///=
居然 給我聞到怪味道
原來有人在接近上臺附近吐了一灘
噁心到咯 還有人不知覺的踩在那裡聊天 /口\

略省上臺簽名的部份 因為都寫在之前的文章了
總之 他們都讓我們4個瘋女人很甘心就是了

簽了名字之後 我們在旁邊等
然後 一直看到吳吉尊 (他在最旁邊
嗯 一直就有人喊他的名字

簽名簽了很久喔 有2個小時半欸
居然是簽到夜半一點鐘 O。O
有夠誇張的 真的
而且 4子真的是沒有一句怨言喔
有夠疼愛他們的粉絲啦

簽完名字 又進去棚內休息休息
我們像瘋了般 衝去保姆車等他們
結果 想當然爾 很凶的保安又來趕人啦

飛輪海出來的時候 場面當然又再度失控了
尖叫聲一堆 (哇哈哈哈 包括我
右護法說大東有看過來我這裡欸
只是太暗了 我什麼都看不到 /.\

送走了他們 我們也要開車回去酒店啦
一路上 一直說著之前發生的趣事
一直分享我們的心得 好不開心
真的 在車上就是一直亂喊嘛我們
SAMANTHA居然連紅綠燈都不管了
綠燈了都不走呢 XDDDDDDDDD

結果 已經失心瘋的我們
居然決定要到酒店去等他們
一心 滿懷期待的去

結果
一路上 居然迷路了
又找了一個小時 才找到我們要找的地方
只是 我們遲了
人家4子早就上去休息了
保全也不給我們留下 要我們走人喔( 好凶

好啦 走就走
我們可是很有骨氣的妞兒們
其實 是肚子餓了 要吃東西啦
哈哈哈
可是 半夜三更的 找什麼食物嘛
又兜了一些地方 最後決定吃點心

隨便吃了之後 我們就問路回酒店
老闆很熱心喔 還特地走出門口給我們指路
很順利的回到酒店 忙著梳洗
也忙著想第二天的行程了
有打算還要再去酒店的喲
可是 後來出去買水的右護法和副會長說外面開始下大雨了
噢 我想我們是太幸運了
因為是回到酒店之後再下雨的
這樣也好 不然天氣太熱
會有中暑的可能喲

昏昏沉沉中 大家都睡覺去了
4個瘋女人 就這樣爛了一天了

p/s : 照片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s.php?q=maiclv%40yahoo.com&init=q&sid=b39f475514fe3d449bdb58a5f5bee7c6#/album.php?page=1&aid=84089&id=648852981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