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 : http://ent.sinchew-i.com/node/14065

這一部份
最重要的回憶
有著 最甜 最美 最嗨 最幸福的心情

阿儒在為前面的粉絲簽名的同時
眼睛卻已經望向在後面的我了
我愛他的才智 愛他的笑容
聰明的男人很得我心
因為這樣我才會願意被折服
跟他說了聲加油 他笑笑說謝謝
沉靜了一段時間 我相信他作好準備了
今年的下半年 他的機會來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

亞綸的眼睫毛好長好長
眼睛好像發電廠
只可惜 我不愛小孩 XD
不過 小男孩變成男人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成熟了很多
想太多的男孩 希望你可以更加快樂

輪到我的大愛啦 汪大東是也
天啊 看到他就melt了
差點還忘了把信交給他了


我 : 大東 我是佳蕊
大東 : 你好你好
我 : 是冠冠的朋友喔
大東 : 噢 冠冠 (整個人就是要站起來跟我握手啦
我 : 這裡還有字的(指著信封背面
大東 : 噢 是嗎 讓我看看 (還真的握著我的手看了那些字

"有一種人
即使只能遠遠的
默默的在臺下支持著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而飛輪海
正是有著這樣的魅力"

之後 沉默 眼神交流
他還是握著我的手 (羞 =///=
警衛來了 硬要拉我走開了
我要抽手走人了
可是 大東卻又把我拉了回去
楞住 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招 O.O

眼神繼續交流 完全沒有對話
就是一直默默的望著對方
他應該是想說"謝謝你"這樣的話吧
雖沒說出口 可是我感覺得到
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警衛又來拉人了 這次真的得走了
臺下還有很多粉絲在排隊等著簽名呢
不能夠太自私的 呵呵
哎 結果 那個
我忘了告訴他說
新髮型好酷 (囧囧囧

吳吉尊 我對不起你啦
我簡直就是把你忽略掉了啦
可是 我其實並沒有很愛你欸 ( O.O 被歐
所以 對我來說 其實是還好啦
只是 少了跟你交流的機會
感覺就是不怎麼整齊
畢竟 4子就是飛輪海
少了一個 就不是飛輪海了
我還是不可以完全忽略吳吉尊的啦

興奮興奮興奮 這心情真的很澎湃
只要我不開心的時候想起這件事
所有的壞事都是微不足道的了


p/s :

是這裡的天氣太熱了嗎
聽說大東在回去之後生病了欸
天啊 主啊 神啊
請幫我好好保祐大東身體健康啦
他生病我心疼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