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距離415
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可是 我還是沒有
提到 謝和弦 雖然很芭樂

專輯是收到了 也寄出去了
可是太匆忙了 沒有機會拍到照片
剩下手上僅有的一張 就拍了幾張這樣









收到專輯的感動 一直還圍繞在心中
泡面頭很可愛 讓謝和弦看起來也比較有長肉
終極一家的a chord也不錯啊
只是 在專輯裡面 外型真的不怎麼重要
我注重的 還是音樂
至少 謝和弦的音樂是讓我覺得很溫暖

沒有華麗的歌詞 沒有煽情的文句
沒有文藝到要死的唱腔 也沒有吵到要死的音樂
有的只是 很平凡很平凡的 音樂故事
很可能 你我他身邊 一直都在發生的故事
謝和弦的音樂 讓我覺得像在捧著一本故事書在閱讀著

=====================================================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一直都大愛這一首歌曲
感謝主 讓我有幸聽到了謝和弦的音樂

謝和弦
謝和弦說 這是向林強致敬的一首歌曲
對我來說 這是向外人介紹他自己的一首歌曲

雖然很芭樂
我愛你 有時候雖然芭樂了一點
但是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狀

關於
對於喜歡的人 我們總是想盡辦法要知道關於更多
這一首歌 很直接的就唱出來了

依賴
習慣可以改 生活可以變
但是眷戀著依賴一個人的感覺 怎麼都戒不掉

過來人
與其說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 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這句話 是重點

不過是想
要學習的事情有很多 要完成的任務也很多
就不過是想 將夢想這名詞變成動詞而已

我們都成了大人
就在我們瞎鬧著 無奈著 閒晃著的同時
你不會不曉得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無法定義
不需要無奈 不需要好奇 不需要答案
在愛情世界里 無法定義的事情 有太多了

大時代的偶像劇
我們生活的大時代里 偶像劇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上演著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一直這樣上演著

請你不通嫌棄我
鄉下來沒有很差 懂得尊師重道就很好
說台語不可恥 懂得自己的根很重要

雜草精神
我想 在失敗的時候
沒有什麼 比雜草精神來得更為重要了

對你愛不完
不是郭天王的那一首成名曲喔
而是很謝和弦式的 對你愛不完

=========================================

謝和弦 他是音樂領域的新人
謝和弦 他的音樂一點也不芭樂
謝和弦 他不喜歡當偶像歌手
謝和弦 他用音樂細說他的故事
謝和弦 他很感謝一直挺他的人
謝和弦 他成功把夢想這名詞變成動詞了

所以 可不可以 暫時借用大家的雙耳
用心 去聆聽謝和弦
那個牧羊小孩的牧羊旅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