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忘記這感覺 4隻越來越棒了
恭喜綸和東 沒事就好

耍著手上的螢光棒 站在最靠近舞台的搖滾區
一起大聲跟你們合唱 越來越愛你們 真的
玩的很盡興 跟著你們跑來跑去
真的就只差拿大聲公來喊了

只是 又喊又跳的喊著某人的名字
是真的沒有聽到嗎
炎先生是愣了愣 看著我們像瘋婆子醬喊某人
然後 微笑 /.\ (一定是笑我們蠢了 是不是

辰先生 我要給你拍拍掌啦
你知不知道丫 你真的很棒
BBOX蠻難的呢 可是你還是學會了
最驚訝就是你的舞蹈 進步神速
以前跳舞 像手跟腳在打架
現在 追著羅先生後面啦
真的要拍拍掌的啦

某人的rocker形象 真的讓我愛死了
怎麼辦 超喜歡你的(被圍毆
自由 唱的超嗨的
整個就是想躺在地上不想起來了 是不是
一個人流浪 rocker也有抒情的一面
愛你到不能自己了 XD

炎先生的鋼琴王子形象
我知道 殺了不少美眉
那個 沒有包括我欸(是想怎樣
不過 我喜歡 一路上有你
是給支持你的人吧
TI AMO 劉小姐感冒了
可是聲音還是好好 倆人默契真的很好
可是最後是怎樣啊 腳有不舒服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還叫喊你名字的美眉們安靜
很痛苦吧 看著你忍痛走路的表情
我們的心也跟著一起痛了

吳先生的太鼓 也很吸引我喔
不否認 除了吉他 對鼓也相當著迷
鼓聲很能震撼人心丫
耍劍嘛 其實是不是好像跟演唱會沒有關係到啊
我不曉得 個人不會特別愛
但是 也算是值得拍掌
腳傷也要拼命的演出 敬業啦你 尊敬你

大合唱都很喜歡丫 每一首歌都是有你們的回憶
一定都會會愛的
只是 歌詞我沒被熟(敲頭

汪某人 我們這次很無緣
你一直站在另外一區 害我囧死了
還好有辰先生 陽光笑容就是不一樣(花痴一下 兩下 三百下

那個 尾端的時候 你讓我感動到了
我到最後 其實放棄揮手了
只是愣在原地 小手亂揮的
可是居然還讓你發現了 o.O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看著我
於是 我換了揮手的手勢
沒想到 你也跟著我一起換了
是要告訴我你看到我吧
真的有如冠冠說的 你真的好用心
愛你也愛得好甘心

不要忘記這一天 我們都約好了
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的
要遵守約定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