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 陳信延
作曲 : 鄭楠

綸 :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 貼在額角
儒 : 收藏 你的背影變成無價之寶
由我 到處炫耀
尊 : 走路都在飄 吃不飽 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東 : 有沒有聽到 千里外 我對你呼叫

合 :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愛就愛馬上要精彩 不要 彩排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無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 只要對你崇拜

尊 : 留你 成為世界最後一個偶像
靈魂 找到食糧 ya eh eh eh eh
東 : 不管 你有沒有空檔分我目光
淪為 快樂羔羊
綸 : 走路都在飄 吃不飽 睡不好
儒 :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東 : 有沒有聽到 千里外 渺小的呼叫

合 :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高舉著最誇張燈牌
第一個衝到第一排 比誰都快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 只要對你崇拜

儒 : 歐買尬 我越來越愛
尊 : 享受著宿命的安排
東 : 眼看你致命的風采 排山 倒海
合 :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越煞車越停不下來
東 : 反而越來越愛

合 : 歐買尬 我越來越愛
用力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你給的天災 我要 被害
為你恨 為你愛 為你壞 為你乖
不應該 更應該 太活該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只能越來越愛

東 : 越來越愛 大聲表白
Oh 看我使壞
只能越來越愛

合 : NoNoNoNo wooo
NoNoNo wooo GoGoGo

尊 : 只能越來越愛

綸 :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 貼在額角

----------------------------------------------------------------------------------

飛輪海 越來越愛你們啦
歌曲有被唱出對你們的感覺哦
陳信延 你是怎樣
怎麼心思那麼細膩啊
有點恐怖的說
不過啊
吼 還是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