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得到了4张门票。心想,老母打玲很喜欢听他们唱歌的,就大了一通电话给她,约了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看。我就知道,老母打玲一定爽死了!这是她第一次看演唱会哦!

由于老母打玲的朋友不会路来我工作的地方。。。。=_=" 所以,当我们到达云顶时,已经晚上9点了。演唱会,已经进行到一半酱了。呃,看到老母打玲虽然没出声,静静地;可是,我知道,她在担心着不知有没有错过了她的最爱。

呵呵~老天保佑。。。刚找到座位坐下不久,草蜢竟唱了老母打玲的最爱:宝贝对不起!!!!!哈哈哈。。。。老母打玲很开心,可是不敢站起来看!呃。。。。在场的每一位都站起来了哦!!!!于是,我也拉着老母打玲一起站起来享受了~

可是,在这之后,我亲爱得老母打玲就乖乖的坐着听歌了。她,不怎么习惯让自己太 high,哈哈哈。。。很多人都带父母亲来看哦!!!也有很多男生约了一大班朋友一起来看;总之,气氛真的很high!!!场面是爆满的哦!!

我对他们的歌也蛮熟悉(你试试看每天被迫听着草蜢的专辑看下)。现在长大了,多数都听华语歌,很少听广东歌了。这场演唱会,勾起了很多小时候,曾经听着广东歌曲的青葱岁月。。。。

他们一共被"安哥"3!3次,老母打玲和她的朋友们都吵着要回了,也许他们都习惯了早睡的关系吧。所以,我们就回了。我跟着他们一起回马六甲。哇靠!!!!回到去时,竟然凌晨2点多了!我在早上还要赶回KL工作的咧。。。。 =_='''




 




 

p/s : photo taken from internet 


回来以后,遇到了一件让我兴奋到想晕的事!!!!

我的神。。。。我的神竟然来找我!!!!他竟然在没有知会我的情况下,突然杀到!!!!可能,他怕我像以前酱,看到他会落跑吧。。。

哇哈哈哈。。。。。神来找我咧!!!!!他和俊杰来看戏,结果顺便跑来找我。我那时在店里伸着懒腰,被神看到了。。。他笑我。。。。。羞死了!!!!! =_=///

神介绍了他的词曲人-俊杰,俊杰的样子很paiseh,好好笑。。。跟神聊了一下下酱,我很怕的咧。。。。不敢靠近神,因为我很崇拜他,很不好意思要见他咧!!!!一想到他是神,我真的很想落跑。。。。可是,店里只有一个出口而已,我无路可逃啊 ~~~~

不要笑我,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矛盾的。可是,却又只能装着没事酱跟他讲话。。。。 神真的很随和哦!!!!人超好的,临走之前,还跟我说"线上再见"!!!!

呵呵,很可爱的神~~ 啊,害我现在很想听他写的"伯乐""原来爱情这么伤""我也很想他""那年宁静的夏天""狼来了"。。。。。可是,我又怕等下听了他的作品,又哭得一塌糊涂了。。。每次听他的作品,我都会哭,没用到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lay83 的頭像
    chialay83

    Lay Lay's Home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