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打靈再也22日訊)黑人駕駛的轎車疑超車時失控,與一輛依絲華拉轎車碰撞后,撞向分界堤,翻轉數圈后,直撞停泊一旁的巴士,造成4死1重傷!

當時,豐田車內共有2男3女,皆是黑人留學生。

這宗車禍于今晨12時05分,在白蒲大道第11.3公里處,即布特拉輕快鐵格拉那再也站前發生。

事發時,豐田轎車從白沙羅往雙威方向,原本在中間車道行駛,后來越過一輛在快速車道行駛的國產依絲華拉,並駛進快速車道內。

依絲華拉來不及煞車,雙雙撞上,失控撞向分界堤,依絲華拉撞后停止走動,車內華裔女司機無礙。

由于撞擊力大,豐田轎車撞到分界堤后,翻轉數圈撞向左邊輕快鐵巴士站,直撞一輛停泊的巴士,導致轎車嚴重撞毀。

4名死者分別是司機哈山阿末(20余歲)、前座乘客峇瑟奴曼(19歲)、艾莎阿都喜(18歲)及雅絲敏(19歲),前3者是白沙羅世紀學院的留學生,后者則是雙威學院留學生。他們的國籍未明。

至于后座中間的女子法蒂馬(18歲,雙威學院留學生),身上多處傷痕及腳部骨折,目前仍在馬大醫院留醫,對案發過程仍未有清晰記憶。

警方查悉,死者體內沒有酒精,排除酒醉駕駛,相信是疏忽所致,而依絲華拉女司機較后已向警方報案。

撞向巴士撞擊力大
肇禍轎車一度“豎立”

車禍發生時撞擊力大,導致豐田轎車撞向巴士后部時呈“豎立”狀態,整輛車毀不成形。

交警指出,轎車“豎立”不久后,再重重地滑滾下來,而車內人士全被壓得動彈不得,滿身是血。

警方查悉,該輛豐田VIOS是一輛租車,相信被該名司機租用代步,目前暫被停放在八打靈再也警區。

另一方面,據輕快鐵站一名值勤輔警莫哈末尤索(約40歲)指出,事發時他正好在現場,目睹整個事發經過,過程觸目驚心。

“我看到豐田VIOS后座一名女乘客因撞擊力太大,整個人彈起沖向巴士,再跌回本身的轎車。”

他說,他即時與2名友人上前,協助移出上述女子,不過該名女子一被移出就去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当时也在现场的,也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消防员正努力的做抢救工作。

消防员和医疗人员正努力的做抢救工作。
正想办法尝试把司机抬出来。。

争取时间,趴在车上,希望可以尽快找出顶着伤者的阻碍物体。。。。
唯一的生还者,就躺在我眼前,接受着医务人员的安慰.....

好奇的路人,干脆把车停放在路边,下车围观。。。。

车辆严重的阻碍了交通行驶,一位尽责的消防人员爬上了消防车上,拼命的挥手,疏散人群和车辆。


我因为公司有些事要解决,所以加班到11点。当我到达LRT STATION要回家时,从LRT里望出窗外,看见了大马路是超级塞车的。我以为,是有车子坏在大马路上了。
后来,平时载惯我回家的的士司机跟我说发生了大车祸,有人死了,还担心我会害怕而要我乖乖待在的士里,不让我走上前去看。后来,在我苦苦哀求下,他终于都答应了。
我走上前,一位已被救出来的女死者就在我的左边,而另一位受重伤但又意识蛮清醒的女伤者就在我的右边。那女伤者一直望着我,似乎想说什么酱。我无能为力,因为,我只是个路人,现场也被警察封锁了。我只能,望着她,在心里帮她祈祷。我想,我所能做的,应该只有这些了。我没有拍死者的照片,我觉得,这是记者和警察的工作,而不是我做的。而且,总觉得这么做是对他们很不敬的。。。
看着消防人员努力的做抢救的工作,把已经变得软绵绵的死者抬出来,一点害怕的神情也没有,我很佩服他们的精神。。。都三更半夜了,还在最短的时间内赶来。如果,没有了他们酱费心费力的精神,我还真不敢想象,我们的世界会是如何的。
在这现实到你会想死的世界里,原来,还有一班人是默默的在一角静静的为我们服务的。我想,我在这场悲剧里,还是看到了一点点的温暖。在这里,我看见了生命的脆弱,看见了人类的渺小,看见了人类爱看热闹的心态,看到了一群热心热血的人在默默的做好本份帮助别人。
然后,觉得很惭愧,因为,我一点都帮不上忙,只能在一旁当个凑热闹的过路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