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我最近常觉得很累!
说不上来哪方面的累,
但也不全然是累。

我想,
我是想找个人来疼我吧。。。
不过,
现在的男生,
好像也不怎么能依赖喔!
一个人,
怎样都是比两个人还来得好吧?!
嗯。。。
最起码,
现在的我,是爱自由多一点。

我想,我的累,
应该是出直于你想要约束我的心吧!
对不起,
这么说或许会很残忍,
毕竟,
一开始是我愿意让你这么做的。
我宠你,
爱你,
什么都让你,
结果,
我把我搞得不再是我自己;
而是,
被你操纵着的傀儡娃娃。

但,
我从没想过,
我在他人的眼中,
竟是如此廉价,
堕落的!
而你,
一而再三的怀疑我对你的忠贞。
时而对我热情如火,
时而对我冷淡如冰;
最后,
竟然硬逼我吃死猫说我有了第三者!

当时的我,
说有多难过,就有多难过。。。
还有,
心碎的声音,
仿佛玻璃跌碎在我面前般响亮;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所以,我没哭。
因为。。。。
哀,莫大于心死!

十一个月了。
现在你突然的一个简讯说,
"你控制了我的心!"
你说,
我该怎么办?
我想要接受回你,
但我看见了我曾经是你的傀儡的样子,
我问我自己:
"你,快乐吗?"

原来,
那个时候的我,
也曾因为你的自私而难受;
也曾因为爱你而自卑。
原来,
那时候的我,
就已经开始不快乐了。

我也想,
或许你也真的有改变了,
所以才会回来找我.
但看来,
我错了。
你,
还是一样的顾及你自己,
而我的想法,
你始终不愿意去用心聆听。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不是不爱你,
而是,
现在的我,
真的是爱自由更多一点点。。
也请你记得当初你的不信任,
换得了我们现在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